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揭秘北京牛校史家小学的孩子为啥“不招人待见”

2014-11-05 14:52|编辑: 王琼|阅读: 28561

摘要

一则关于《揭秘北京牛校史家小学的孩子为啥“不招人待见”》的帖子近期一直在微信朋友圈里流传,帖子质疑史家小学的办学理念。

据相关资讯报道,一则关于《揭秘北京牛校史家小学的孩子为啥“不招人待见”》的帖子近期一直在微信朋友圈里流传,帖子质疑史家小学的办学理念,把孩子培养成为“霸道、强势,喜好攀比”的性格,并称孩子“不招人待见”,甚至有家长后悔送孩子进史家小学。对此,校方表示已经注意到此事,但暂不做出回应。那么具体情形如何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家长:孩子入学后爱攀比

帖子中,一位母亲说,女儿的好友自从到史家小学上学后变得“不可爱”了,“变得很不平和,变得强势,颐指气使的,喜欢指挥人了,发生分歧不再是商量,而是很专断,不能输、很怕输,别人不能比他强。”

帖子称,史家小学会经常向学生发各种小奖状,这种方式有激励作用,但同时也让孩子和家长有了攀比心。从孩子的言语中能感受到那种让人不舒服的优越感。孩子的口头语变成了“这你也没有,这你也不知道,这也不会……”

帖子中还说,去年把孩子送进了史家小学的Y先生如今有点后悔,“当时觉得学校名气大,千方百计进来,但现在发现诸多不适应。”因为,去年上学不到一个月,Y先生的女儿就想让爸爸换车。“我想要宝马的大白车。”小姑娘说。

Y先生分析,“我估计是偶然坐过同学的车闹的。”从此他告诫孩子的妈妈,不要跟其他家长接触,“很多家长都是有钱有闲又有权的,跟我们不是同类。”

记者以“史家小学”为关键字搜索,内容大多为介绍史家小学的“牛气”背景,例如,在鸟巢举行的学生运动会、在人民大会堂举办的校庆典礼、著名书法家欧阳中石为学校题词、请俞敏洪给小学生做讲座……

价高达11万元

史家小学曾获得了多项荣誉,一直作为名校的典型被媒体报道。史家小学名气之大,其 的价格高达每平方米11万元,成为北京 的翘楚。近几年内,史家小学获得全国教育创新百所名校、全国第一批现代教育技术试验学校、全国科技教育十佳学校等。

对于网友质疑,该校负责宣传的教师表示,学校与北京东城区教委已关注到此事,暂不做出回应。

这8个生活细节,每年伤害很多孩子!

耶鲁大学40年跟踪研究:教你读懂1-8岁孩子!

21个爸妈养孩子最容易犯的错误,必有一条适合你

《虎妈猫爸》亮了,幼升小的焦虑来了!北师大教授告诉你,6岁之前孩子到底该学什么?

家长谨记,不要问孩子上学的四大事!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史家小学孩子牛校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