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西城区重点学校推荐-育民小学

2014-11-06 14:27|编辑: 蓉蓉|阅读: 1735

摘要

小编抽出时间去育民小学采访,重点介绍育民小学的情况、交通、对口中学、校园情况等学校相关信息,希望会给家长 方面带来帮助。

西城区重点学校推荐-育民小学

【学校简介】北京市育民小学前身是中央财政部子弟学校。1961年改属市教育局领导,办成干部子女寄宿学校。1974奉命接受外国专家子弟,先后有日本、柬埔寨、老挝、斯里兰卡、意大利、阿尔巴尼亚等九个国家的学生在校就读。1978年由市教育局确定为北京市重点小学。现任校长为翟京华。

【周边交通】

西城区重点学校推荐-育民小学

周边地铁:1号线南礼士路站

周边公交:

①南礼士路:1路、15路、1路快车、205路、209路、37路、337路、37路区间高峰车、52路、728路、728路快、840路、842路、843路、844路、845路、99路、937路、937路支6、937路支7等

②真武庙:15路,19路,3路,42路,46路,49路,56路,697路等

【学校位置】西城区真武庙头条8号(近复兴商业城)

对口中学北京市第八中学分校、鲁迅中学、二龙路中学、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分校

【校园风采】

西城区重点学校推荐-育民小学

从学校外观看是一种现代欧式的风格,虽然看不到里面,但是可以想象硬件肯定是不差的。不论是北门还是南门,周围都有看到指示牌,提醒车辆减速,前方有学校~安全这方面做的比较好~

【周边配套】

西城区重点学校推荐-育民小学

学校的周边除了交通发达以外,餐饮和购物那些也很便利,比如银行就有看到2个,工行和农商,像是饭店、专卖店、文具批发市场神马的全都有。在真武庙大街上,有个灰常著名的大楼“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相信很多家长不会陌生,如果从真武庙下车,直接就是电台门口哦~再来说说学校周边,贴着的就是真武饭店,学校对面是真武家园小区,小区的旁边是国家广电总局老年活动中心~

建华实验学校2014幼升小 已经开始通知

关于2015年幼升小“家访”事件的详细解读 家长们需提高警惕了!

孩子选不选兴趣班,家长先搞清楚8个问题!

又一批热门小学现场报名归来实录汇总 2016年的家长可提前参考!

北京 :家长不能承受之重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幼升小育民小学西城区重点小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