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北京教育学院附属大兴实验小学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2014-11-10 09:53|编辑: 蓉蓉|阅读: 592

摘要

北京教育学院附属大兴实验小学组织一年级全体学生开展社会实践课程,到自然博物馆和世界花卉大观园进行参观学习。

北京教育学院附属大兴实验小学组织一年级全体学生开展社会实践课程,到自然博物馆和世界花卉大观园进行参观学习。

走进自然博物馆,学生们按照顺序参观了古生物陈列厅、动物陈列厅、植物世界陈列厅和人类陈列厅这几个基本陈列。之后又走进了神奇的水生物世界和人体奥秘的主题展览。在一件件标本与化石中,学生们时时发出惊叹,小小的眼睛中,充满了探索世界的欲望。在参观过程中,学生们虽然年龄小,但却有很多思考,不停地问着问题,每组的负责教师及时为学生解读说明材料,满足他们的好奇心,激发他们产生探索自然奥秘的美好愿望。

大兴区新增两所全日制公办小学

2019年大兴区北京教育学院附属大兴实验小学招生简章

2020年大兴区北京教育学院附属大兴实验小学招生简章

2021年大兴区北京教育学院附属大兴实验小学招生简章

房山区小学三年级2023-2024学年度第一学期末数学考试试题试卷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教育学院附属大兴实验小学社会实践活动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