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5幼升小参考:信息采集学校录取信息锁定的判定方法

2014-11-12 13:37|编辑: 王琼|阅读: 1147

摘要

如果点击撤销,提示教委正在审核,不能撤销,标示学校方面已经对你材料审核通过,并且在系统上,录取了你,你的信息才被锁定,此时只等学校递交材料,教委审核通过即可。

这篇文章来自于今年的网上信息采集中幼升小家长的亲身经历总结分享,希望能够对即将幼升小的2015年的家长提供一些参考。信息采集工作好不容易已经完成了,却不知道怎样判学校的录取信息锁定,家长们应该怎样做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正常顺序:

学生信息采集->教委审核通过并短信提醒->学校进行网上录取(信息锁定)->教委审核录取->录取成功并短信提醒学校录取学生,需要先在系统上操作,然后递交材料,教委做最后的审核。

如果点击撤销,提示获取验证码,就是学校还没决定要不要你。你只能继续等待。

如果点击撤销,提示教委正在审核,不能撤销,标示学校方面已经对你材料审核通过,并且在系统上,录取了你,你的信息才被锁定,此时只等学校递交材料,教委审核通过即可。

单反学校审核通过,并锁定信息的,教委基本都会通过。除非采集信息造假。所以,基本上就算学校已经录取你了。

对于还没被学校录取的,耐心等待吧。估计第一顺位被录取的比较早。东城 朝阳 海淀 都有被锁定的孩子了。 具体就不说那些学校了。 祝大家好运。

没事点击一下,看看进度。

西城区京华实验学校

2024年顺义区非京籍幼升小信息采集入口及入学政策发布时间(参考)

2024年昌平区小学入学需求调查系统填报完成后还需参加2024年5月的信息采集吗

2024年大兴区非京籍幼升小信息采集入口及入学政策发布时间(参考)

错过影响入学!2024年幼升小东城区报名入口网址曝光!入学政策何时发布?怎么申请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信息采集2015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