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4年北京东城区幼儿园名单

2014-11-12 14:58|编辑: 王琼|阅读: 4906

摘要

2014年北京东城区幼儿园名单

 

1.北京市第一幼儿园:寄宿制幼儿园,在艺术教育、双语教育、早期教育方面有特色

北京市第一幼儿园创立于1949年,1954年改为北京市第一幼儿园,属于北京市一级一类幼儿园、市示范幼儿园。该园重视以艺术教育启迪幼儿心灵,促进幼儿全面发展。

综合评分:五星入园难度:五星

2.北京市第三幼儿:全日制幼儿园,外事开放单位,出过多位国家领导人

北京市第三幼儿成立于1949年,属市一级一类幼儿园,位于中山公园内,教学环境得天独厚,课程设置丰富多彩。多次参加国家级、市级教育课题研究。

综合评分:五星入园难度:五星

3.北京市第五幼儿园:赞助费比较高,环境好,寄宿、日托兼收

北京市第五幼儿园创立于1954年,属市一级一类幼儿园、市示范幼儿园,该园坐落在龙潭湖北侧,活动场地宽敞,环境优美,口碑好。

综合评分:五星入园难度:四星半

4.空军后勤部蓝天幼儿园(东城园):实行轮换保教模式,教职工素质较高,成长环境好

空军后勤部蓝天幼儿园(东城园)创建于1954年,属市一级一类幼儿园,教育硬件设备比较完善,多次参与市级重点教育课题研究。

综合评分:五星入园难度:五星

5.东城区(原崇文区)第二幼儿园:以科学教育为特色,校园为儿童营造的自然氛围受家长认可

崇文区第二幼儿园创立于1958年,属北京市一级一类幼儿园,采取寄宿制和整日制混合的形式。该园还创设了北京市第一间科学发现室,培养幼儿爱科技,爱动脑的好习惯。

综合评分:五星入园难度:四星半

6.东华门幼儿园:注重幼儿早期智力开发和行为培养,注重美育与实践

东华门幼儿园创立于1924,原为私立孔德学校所属幼稚园,由我国著名学前教育家张雪门先生创办,该园老师队伍素质高,教育理念先进,多次获市区表彰。

综合评分:五星入园难度:五星

7.东城区(原崇文区)第三幼儿园:管理模式先进,教育理念与国际接轨

东城区(原崇文区)第三幼儿园创立于1959年,属北京市一级一类幼儿园,该园采取寄宿制和整日制混合的办园形式,是北京市首家与台湾幼教机构合作办园的园所。

综合评分:五星入园难度:五星

8.中华女子学院附属实验幼儿园:办学理念先进,师资强,江爷爷题写校名,大家懂的~~

中华女子学院附属实验幼儿园创立于2003年,该园创造性的将美术视为儿童展现个性、发展创造力的手段,定期带幼儿走进大自然,开展丰富多彩的园外活动,口碑不错。

综合评分:五星入园难度:四星半

9.北京市东城区华丰幼儿园:招收中、外籍幼儿,注重幼儿语言启蒙

北京市东城区华丰幼儿园是教委直接管辖的北京市一级一类幼儿园,该园通过专业的英语、艺术启蒙教学,充分、合理地开发幼儿的身心潜能,开设有日托、全托、半日托和临时托等班种。

综合评分:五星入园难度:三星半

10.北京分司厅幼儿园:市示范幼儿园,北京市早教示范基地,但负责电话咨询渠道不太畅通

北京分司厅幼儿园创立于1925年,是北京市比较早的公立幼稚园之一,一级一类园所,其保留了老北京四合院的建筑特色,同时也是北京市学前特殊儿童教育示范基地。

综合评分:五星入园难度:四星半

11.新中街幼儿园:多次参加国家级教育课题研究,注意幼儿素质教育

新中街幼儿园是市一级一类幼儿园、市早教示范基地,创建于1958年,全日制和寄宿制混合,学校的基础设施齐全,教师队伍有活力。

综合评分:五星入园难度:四星

12.东城区卫生局第三幼儿园:重视幼儿语言启蒙教育,基础设施比较好

东城区卫生局第三幼儿园建立于1952年,是市一级一类幼儿园、区级示范园,保育员靠谱是其一大优势。

综合评分:五星入园难度:四星半

13.北京市第七幼儿园:有形式多样的游戏区域,教具有特色,注重教学环境

北京市第七幼儿园创建于1993年,是北京市示范幼儿园,园所布局合理,环境优美,师资力量强。

综合评分:五星入园难度:三星

14.化学工业部幼儿园:注重艺术启蒙教育,招收中、外籍幼儿

化学工业部幼儿园创建于1953年,属北京市首批一级一类幼儿园,园内基础设施先进,开设班种多样。

综合评分:五星入园难度:三星半

15.北京自来水集团东直门幼儿园:公立幼儿园,每年招生数量不多

北京自来水集团东直门幼儿园,属于北京市一级一类幼儿园,带班老师的综合素质高。

综合评分:五星入园难度:四星

16.林业部幼儿园:赞助费不菲,环境和师资方面的优势比较明显

林业部幼儿园属北京市一级一类幼儿园,该园基础设施齐全,安全性有保障,注重幼儿早期教育。

综合评分:五星入园难度:三星半

17.煤炭工业部机关幼儿园:游戏时间充裕,课程设置全面

煤炭工业部机关幼儿园创立于1950年,属市一级一类幼儿园,注重幼儿全面发展,是寄宿制、整日制混合幼儿园。

综合评分:五星入园难度:三星半

18.冶金工业部幼儿园:全日制、混合制幼儿园,注重艺术对幼儿身心发展的作用

冶金工业部幼儿园创立于1951年,属市场一级一类幼儿园、“体育特色幼儿园”,该园在营养配餐与体育游戏活动方面的特色是相当受认可的。

综合评分:五星入园难度:四星

19.北京市第七幼儿园:注重在日常生活引导教育幼儿,教职工素质较高

北京市第七幼儿园创立于1933年,属市场一级一类幼儿园、市示范幼儿园,近年来还创立了针对0到3岁幼儿的亲子乐园。

综合评分:五星入园难度:三星

20.光明幼儿园:有亲子班,火食好,注重教育理念的创新

光明幼儿园创立于1962年,属北京市一级一类幼儿园,寄宿制和整日制混合,该园还承担社区内1-3岁散居儿童的早期教育培训服务、家庭教育咨询与指导等工作。

综合评分:五星入园难度:三星半

21.安乐幼儿园:重视学前教育研究,教学设备先进

安乐幼儿园创立于1974年,是北京市一级一类幼儿园、东城区示范性幼儿园、北京市早教基地。该园有优美的环境,先进的教学设备,多样化的教学活动也受孩子欢迎。

综合评分:五星入园难度:三星半

22.永东幼儿园:环境好,教职工综合素质受认可

永东幼儿园创立于1979年,寄宿制和整日制并存,是北京市一级一类幼儿园,老师比较有责任心。

综合评分:五星入园难度:三星

23.回民幼儿园:重视幼儿传统文化教育,将民族文化寓于教学活动中是其特色

崇文回民幼儿园创立于1982年,是北京市第一所市立少数民族幼儿园。该园采取整日制和寄宿制混合的办园形式,同时,丰富多彩的民族特色的活动倍受家长认可。

综合评分:五星入园难度:三星

24.崇文幼儿园:环境好,注意幼儿身心共同发展

崇文幼儿园创立于1980年,座落在天坛公园东侧的法华寺小区,是北京市一级一类幼儿园、区卫生保健示范园。

综合评分:五星入园难度:三半星

25.空军育翔幼儿园:教职工素质受认可,管理理念科学

空军育翔幼儿园创立于1952年,是北京市一级一类幼儿园、区示范幼儿园。该园将科学管理与人本思想相统一,教职工综合素质高。

综合评分:五星入园难度:四星

26.前门幼儿园:有托、小、中、大日托和寄宿班,教学理念受家长认可

前门幼儿园创立于1956年,是教委所属的一级一类幼儿园。该园以艺术教育为特色,注重在动手动脑活动中培养幼儿的动手操作能力和想象力、创造力。

综合评分:五星入园难度:三星半

27.打磨厂幼儿园:招生人数少,收费合理,免收赞助费

打磨厂幼儿园为北京市二级二类全日制街道园所,交通便利,对京籍和外地幼儿实行统一收费标准,不收赞助费。

综合评分:四星半入园难度:二星

28.大地实验幼儿园:课程设置多样,受家长认可,全年教学,无寒暑假

大地实验幼儿园创立于1996年,由崇文区幼儿教育研究中心与台湾大地幼稚园合作开办的,该园基础设备完善,采用了以一般教学、才艺教学、辅助教学相结合的有特色的课程结构。

综合评分:五星入园难度:二星半

29.东四五条幼儿园:创意教学模式受家长认可,硬件设备先进

东四五条幼儿园创立于1957年,为市立幼儿园、北京市一级一类幼儿园。做为北京市社区教育试点园,为散居儿童提供正规的幼儿园教育,受到各界好评。

综合评分:五星入园难度:三星半

30.大方家幼儿园:以民族教育为特色,教职工综合素质高

大方家幼儿园是一所二级一类的幼儿园,其不但有先进的教学设备,同时其融合多元民族文化于幼儿园环境、课程中的做法,也受到家长的普遍认可。

综合评分:五星入园难度:三星

重磅来袭!小编倾情奉送北京城六区665所幼儿园名单(东西海)~~看看自家娃上过哪所?

2021年北京市西城区幼儿园名录

2021年海淀区学前教育社区办园点小班招生名录

2021年海淀区幼儿园小班招生名录

2021年东城区幼儿园入园信息采集基本信息填报表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东城区幼儿园东城区幼儿园名单幼儿园名单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