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丰台区重点小学解析-丰台一小

2014-11-14 13:31|编辑: 蓉蓉|阅读: 11306

摘要

小编这次详细介绍的是丰台区的重点小学丰台一小,在这里重点介绍了丰台区丰台一小的学校简介、对口中学、教学特色、家长评价等相关信息,希望给家长带来一些帮助。

丰台区重点小学解析-丰台一小

丰台一小建于1963年,一校三址,是一所在市区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学校。学校先后获得全国文明单位、北京市教育科研先进校、丰台区中小学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先进校等多项荣誉称号。

对口中学:丰台二中、丰台八中。

办学规模:北京市丰台区丰台第一小学现有48个教学班,在校生2292人,教职工111人。

教学特色:开展综合实践活动,开发并实施了《风筝》、《校园植物研究》、《安全与自护》、《和谐美妙的声音》、《棒球》、《国标舞》、《跆拳道》等校本课程,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丰台一小分校与本部的对比:

第一、分校环境很好(由于分校建校不久,而且还重新装修过);

第二、分校活动多(因为人很少,活动起来也很方便);

第三、分校教学质量好(分校六个年级,每个年级三个班,每班不过35人,老师好管理自然成绩高);

第四、分校素质好(这完全是学生个人因素,时尚潮流也是走在先的);

第五、分校设备全(每班设一个多媒体,各类的教室如舞蹈教室之类的也是应有尽有);

总之丰台一小丰益分校只会更好。

家长评论:

1.我女儿一至四年级在丰台一小上学,学校很传统,每两年换一个班主任,老师都挺负责任,要求学生严格,学生一般都主动完成作业,即使是班里最差的学生。但学习知识太死,尤其是语文,举个简单的例子,组词不能超出课本,孩子的发散思维受限制。

学生评论:

1.我是丰台一小丰益分校的第一批毕业生。分校硬件设施比本校好很多,而且上初中之后会比较出来:分校学生素质比本校高,在丰台区算好的,主要是因为周围比较好,而且挨着十二中高中部,受到很大的熏陶。分校学生成绩也比较优异,竞争比较激烈。第一批报送十二中的分校虽然人少但名额很多。

建华实验学校2014幼升小 已经开始通知

【重大报道】花家地实验小学现“诺如病毒”感染!!

关于2015年幼升小“家访”事件的详细解读 家长们需提高警惕了!

孩子选不选兴趣班,家长先搞清楚8个问题!

又一批热门小学现场报名归来实录汇总 2016年的家长可提前参考!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幼升小丰台一小丰台重点小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