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东城重点小学解析-崇文小学

2014-11-17 13:49|编辑: 蓉蓉|阅读: 2492

摘要

小编这次详细介绍的是东城区的重点小学崇文小学,在这里重点介绍了崇文小学的学校简介、对口中学、教学环境、住宿条件等相关信息,希望给家长带来一些帮助。

东城重点小学解析-崇文小学

北京市崇文小学是北京市唯一的公立全日制寄宿学校,现有40多年的办学历史,由于长期服务于我国的对外交流事业,学校被评为外交官子弟成长的摇篮。

学校资质:北京市二流一类小学,市重点公办小学

对口中学:广渠门中学

办学规模:全校占地面积12500平方米,建筑面积12000平方米。学校现拥有28个教学班,1000多名学生。

教学环境:学校布局合理,拥有一座五层的教学楼,教室宽敞明亮,配备美术、科学、舞蹈、音乐、计算机、钢琴房、电子图书室、电视台等专业教室,现代化教学设施一应俱全,卫生设施完善;除此以外,学校还拥有一个200米环形跑道、100米直道的现代化室外运动场,为孩子们提供了更广阔和安全的活动空间。

住宿条件:拥有一座六层的宿舍楼,全部采用中央空调控制冷暖,1708米的地下温泉让孩子们天天享受温泉浴;拥有一座两层的综合楼,一层是整洁卫生的餐厅,二层是标准的室内篮球馆和羽毛球馆。

2014崇文小学招生简章

深度联盟——新景小学

一、2014年新生入学年龄要求:

凡年满6周岁(2008年8月31日以前出生)的具有东城区正式常驻户口及东城区房屋产权证(监护人持有)的适龄儿童均需就近登记入学。

二、北京市崇文小学招生地段:北京市东城区花市枣苑。

三、到学校报名审核时所需资料

1、学龄儿童由父母带领到新景小学校区审核信息进行入学登记。

2、持有全家户口本原件,学生父母的花市枣苑房屋产权证。

3、收取“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打印件。(A4纸)

四、入学登记时间:

2014年6月15日上午8:00---11:30

五、入学登记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西花市南里西区7号楼(新景小学校区)。

回顾2013年展望2014幼升小崇文小学招生情况

崇文小学将取消“寄宿”

崇文小学、前门小学今年停招幼升小寄宿生 海淀区已无公办寄宿学校

东城区崇文小学2014年幼升小招生简章

东城区花园式特色学校推荐:崇文小学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崇文小学东城重点小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