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教育部称幼儿园严禁提前教授小学课程

2014-11-18 14:36|编辑: 王琼|阅读: 640

摘要

教育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在对外公布《关于实施第二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的意见》中表示,将启动第二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

据悉,教育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在对外公布《关于实施第二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的意见》中表示,将启动第二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一起来了解一下相关资讯信息:

“保教质量参差不齐,一些地方的幼儿园 小学化仍较严重。”教育部基础教育二司负责人表示。据了解,二期行动计划的主要措施包括:健全学前教育教研指导网络、加强区域教研和园本教研、构建保教质量评估体系以及防止和纠正幼儿园“小学化”。

二期行动计划提出,幼儿园要以游戏为基本活动,严禁提前教授小学教育内容,确保小学一年级坚持“零起点”教学。

此外,教育部的意见要求,以区县为单位制定幼儿园总体布局规划,合理确定公办园的布局,逐年安排新建、改扩建一批公办园。2015年底前,城镇小区按国家和地方相关规定补足配齐幼儿园。

北京各区全部幼儿园大汇总 一个也不能少!

今年幼儿园 都有哪些奇葩问题?看看名苑幼儿园2015年 内容分享及招生简章吧

孩子入园爸妈焦虑:他们能适应吗?

为什么有些新入园的孩子回家后总说“饿”

大揭秘!为啥宝贝在幼儿园和在家时的表现判若两人?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幼儿园教育部小学课程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