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盘点北京最牛X的十所小学名单 不看后悔!

2014-11-20 10:44|编辑: 王琼|阅读: 128328

摘要

光明小学,市属重点小学,学校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俱乐部成员”、“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实验基地”、“全国绿色学校”、“北京市体育(足球)项目传统学校”、“北京市金帆艺术团分团”;

家长们想必多少都有些了解,北京的牛小有很多,不管是实验二小、中关村一二三小还是北京小学、史家小学都是远近闻名的小学名校。那么北京市最X的十所小学是哪些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2015年幼升小的家长也可以重点考虑一下这些牛小中的牛小。

1、实验二小,位于西单手帕胡同,低年级部位于北礼士路,这所学校的地位就不用多说了。

2、中关村一小,位于中关村,国际化的全国乃至国际的品牌学校。

3、光明小学,市属重点小学,学校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俱乐部成员”、“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实验基地”、“全国绿色学校”、“北京市体育(足球)项目传统学校”、“北京市金帆艺术团分团”;

4、中关村三小,位于中关村,学校管乐排练厅、舞蹈厅、陶艺、书法、围棋、电脑美术、网络等20余间各具特色的专用教室和60余间标准的琴房是孩子们学习的乐园、成长的摇篮。学校有180多人的管乐团,120多人的合唱团,70余人的舞蹈队,40多人的艺术体操队,组成大型艺术团体——金帆艺术团。全校60%以上学生在全国、市、区各项比赛中获奖。

5、北师大实验小学,在国内外有一定影响的实验性、示范性学校,位于小西天。

6、景山学校(小学部),位于灯市口。景山学校小学实验教材已在全国18个省市、近百所学校中使用,产生了巨大的社会影响。景山小学可能是北京最好的小学,不光是北京重点,也是全国重点。

7、北京小学 位于长椿街。寄宿教育特色鲜明,学校针对当代独生子女的发展需求,突出了“生活自理、学习自主、行为自尊、健康自强”的“四自”教育思想,使六个年龄段上千名住宿的小学生在科学化与规律化的教育下,精神饱满,成长茁壮。

8、朝阳实验小学,位于工人体育馆,马芯兰校长是特级教师、全国特等劳模。她独特的数学教改经验被命名为“马芯兰教学法”,在全国推广。

9、育民小学,位于复兴门,全国唯一的小学超常儿童教育试验基地(有一个超常儿童班级,接收精英儿童) ,学校超常儿童教育已有10年历史,取得丰硕成果。已毕业的3届学生,全部考入北京八中。其中三分之一的学生以优异的成绩考入八中少年班。研究成果多次展示于国际论坛。今年招收第六届超常儿童。

10、史家胡同小学 新校位于朝阳门,低年级部位于灯市口 。

小编推荐:家长课堂:如何善待孩子们的秘密?

美国评中国小学500强最新上榜 北京64所小学榜上有名!

北京小学课间禁止学生玩耍 只准喝水上厕所

大兴区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小学期末试卷汇总

北京市小学托管班服务将持续至1月29日

2021年西城区北京小学寄宿生登记通告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小学最牛小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