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给2015北京幼升小非京籍家长的几点建议

2014-11-21 09:54|编辑: 王琼|阅读: 1487

摘要

小孩年龄符合要求,要有出生证明,本装的。第一个孩子要有准生证或者独生子女证,第二个孩子要有罚款单具证明等。

这篇文章来自于一位2014年幼升小顺利入学的家长给大家总结的几点建议,2015年即将幼升小的家长们可以提前参考一下,做个充足的准备。

亲爱的家长朋友们,我是非京籍一员,经历了让我终生难忘的2014小学报名之后深有感触,庆幸的是在最后一天信息通过了审核。看到那么多没有通过的家长沮丧无奈的表情很是同情。为了让你们的孩子能顺利的上北京的小学,我提前给你们几点建议。

1. 家长双方的暂住证最好是2014年6月-12月办,上面有工作单位。

2.租的房子要有房产证。正规的租房合同,面积大于15平米。水费、电费、燃气费缴费单子留好。

3.工作单位要有通过当年年检的营业执照,正规劳动合同,要买3险或5险的单位。

4.小孩年龄符合要求,要有出生证明,本装的。第一个孩子要有准生证或者独生子女证,第二个孩子要有罚款单具证明等。

5.户口本、身份证、双方的结婚证、小孩打预防针本。

前期把这些准备好,剩下的就好办了,像无人看管证明等到5月1号去居委会领表寄回盖章就行了。

小编推荐:家长必看:教育孩子最应知道的10条心理学规律

北京幼升小资格严苛分等级 非京籍家长自称四等公民?

2016幼升小必备:北京四大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攻略

2016幼升小朝阳区非京籍(五证)审核细则

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政府印发《2015年 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少年在海淀区接受义务 教育证明证件材料审核细则》的通知

2016幼升小入学流程图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非京籍2015北京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