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朝阳区这些小学发布了信息采集通知 一起来关注下!

2014-11-25 09:46|编辑: 王琼|阅读: 1221

摘要

北皋小学《2015年适龄儿童信息采集通知》家长必须在11月28日之前递交相关资料,务必在规定时间内进行信息采集登记,以免错过登记时间。

据相关资讯了解,自10月份朝阳区平房小学发布信息采集通知后,陆续有部分学校也发布了信息采集通知,小编在这里将家长分享已发布信息采集通知的小学详细信息公布如下:

1、平房小学;2、 石佛营小学 ; 3、 罗马家园实验小学;4、北皋小学信息采集通知。

小编从各小学信息采集通知中来看,该信息采集通知应不仅仅是做片内摸底调查,通知中要求非京籍家长准备的资料非常齐全,与2014年需要办理五证的要求类似,小编推测,朝阳区2014年五证审核时就延迟了十多天,此次提前递交信息采集资料,应该也是为了避免资料统一时间审核,小编建议朝阳区家长提前去学校了解情况,以免耽误家长信息采集的时间。

从各小学已发布的信息采集通知来看,基本上都是要求片区家长在11月底之前递交相关材料。部分小学信息采集通知如下:

平房小学2015年适龄儿童基本信息采集通知

平房小学信息采集于20141020------20141130日期间完成。具体说明如下:

平房小学服务范围:平房村、姚家园村、姚家园小区、亮马厂、石各庄、逸翠园、银谷美泉。

北皋小学《2015年适龄儿童信息采集通知》

家长必须在1128日之前递交相关资料,务必在规定时间内进行信息采集登记,以免错过登记时间

通知中提示需要携带的资料为:

京籍携带资料:全家户口本,出生证明复印件,监护人在朝阳区购房的,需提供购房合同复印件。

非京籍携带资料: 1、全家户口本;2、出生证明复印件;3、是独生子女的;需提供独生子女复印件;4、关于在户口所在地没有监护条件的证明;5、实际居住地证明;6、务工就业证明;7、父母双方在朝阳区暂住证;8、如孩子监护人在朝阳区购房,请提供购房合同复印件。

最后 ,小编建议朝阳区家长应及时关注小学动态。

小编推荐:北京市小学每班不得超过40人

朝阳区小学五年级2023-2024学年度第一学期末数学考试试题试卷(可下载)

朝阳区小学五年级2023-2024学年度第一学期末英语考试试题试卷

朝阳区小学四年级2023-2024学年度第一学期末数学考试试题试卷(可下载)

朝阳区小学四年级2023-2024学年度第一学期末英语考试试题试卷

朝阳区小学三年级2023-2024学年度第一学期末语文考试试题答案标准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信息采集朝阳区小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