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东城重点小学解析-和平里第九小学

2014-11-25 13:47|编辑: 蓉蓉|阅读: 3489

摘要

小编这次详细介绍的是东城区的重点小学和平里第九小学,在这里重点介绍了和平里第九小学的学校简介、对口中学、学校资质、家长评价等信息,希望给家长带来一些帮助。

东城重点小学解析-和平里第九小学

和平里第九小学自1968年建校以来,从七个教学班,二十名教师,发展到现今三十个教学班,八十名专职教师,是一所规模大、设备优、信誉高的学校。它是一所“人民永远信得过的学校”,它将肩负着塑造下一代灵魂的重任,在育人的大道上突出特色、全面发展、科学创新、与时俱进。

学校资质:东城区一流二类小学,市重点公办小学。

对口中学:54中、宏志中学(142中)、171中、177中、1中。

2014年和平里九小招生简章

一、招生范围:

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七区(集体户口除外)。

二、报名条件:

1、年满6周岁(2008年8月31日以前出生)的适龄儿童均可登记报名。

2、有我校招生范围内的正式户口及房屋产权证(监护人持有)的适龄儿童,持上述证件在规定时间内办理入学登记手续。

三、报名办法:

1、适龄儿童由家长或监护人带领,在规定时间内到学校报名(不收取入学报名费)。

2、报名时,需持带有户主及入学儿童父母的全家户口簿。

3、已在“学龄人口信息采集系统”登记的学生携带打印好的(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到校登记,学校保存。

四、报名时间:

6月14日(周六)上午:8:00-11:00下午1:00-3:00

6月15日(周日)上午:8:00-11:00

五、领取录取通知书时间:7月5日学校开始发放新生“入学通知书”。

家长点评:学校设施一般,成绩优异,东城区统测总在最前列前几位,数学可以和府学抗衡,升学情况优异。

和平里第九小学

东城重点小学解析-崇文小学

东城区重点小学解析-西中街小学

东城区和平里第九小学2015年招生简章

2016年东城区三九学园(和平里第九小学、和平里第三小学深度联盟学校)招生简章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东城重点小学和平里第九小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