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4年北京幼升小各区县小学招生人数汇总

2014-12-01 13:46|编辑: 王琼|阅读: 832

摘要

2015年幼升小已经吹响了号角,家长们是否都已经开始忙于 了呢?据相关资料链接,2014年北京各区县总招生人数为16万人。那么各个区招生人数分别是多少呢?

2015年幼升小已经吹响了号角,家长们是否都已经开始忙于 了呢?据相关资料链接,2014年北京各区县总招生人数为16万人。那么各个区招生人数分别是多少呢?各个区差距的差距是多少呢?准备明年幼升小的家长们可以参考一下:

6年后,我将收获一个怎样的孩子?(你的孩子也会走上这一步,强烈推荐)

西城广外 置业需冷静:小学、中学、交通、环境四大方面全方位分析!

小学 变游戏 重在凸显学生核心素养

独家解析:幼升小 之名小与普小有何区别?您该如何选择一所适合自己的小学?

搜集北京全年幼升小资讯 非常实用!再也不用到处翻资料了!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幼升小小学招生人数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