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5幼升小 重点推荐:今典小学

2014-12-01 13:49|编辑: 王琼|阅读: 1859

摘要

今典小学始创建于1951年,学校现有学生近1100名,36个教学班,教职员工92名。学校始终坚持德育为首的方针,以德育为突破口,培养学生成为“今日之典范,明日之栋梁”,努力办出学校特色。

今典小学始创建于1951年,学校现有学生近1100名,36个教学班,教职员工92名。学校始终坚持德育为首的方针,以德育为突破口,培养学生成为“今日之典范,明日之栋梁”,努力办出学校特色。为弘扬、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从2003年起本校相继开设了《美德伴我行》、《弟子规三字经》等校本课程;在德育教育上大胆改革,改变班主任辅导员制,在全员参与德育方面进行了有效的尝试与创新。

教学特色:近些年来,学校开设了各种兴趣小组,成立了合唱队、管乐队、舞蹈队、鼓号队、田径队、科技小组等团队。优秀的成绩展示了今典的老师们为培养全面发展的学生所付出的辛勤汗水。一年一度的校艺术节、体育节、文体节等丰富多彩的学科竞赛活动挖掘出了孩子们的潜能,也点燃了学生们心中的求知欲与探索欲。

学校资质:海淀区二流二类小学。

对口直升中学或大派位中学:交大附、明光、师大三附(原123中学)。

2014年北京市海淀区今典小学入学登记通知

一、登记时间:

2014年6月14、15日

上午8:30—11:30下午1:30—3:30

二、登记地点:今典小学南校区

三、具体安排:

(1)6月14日:京籍学生(含七类人)进行登记

(2)6月15日:非京籍学生进行登记

四、划片范围:

1、邮电大学:西土城路10号院,2.北三环中路:西土城路8号院1-4,6-8号楼,六九七一厂宿舍,3.学院南路32号院:1---18号楼、甲5号楼、甲9号楼、华北南楼、北楼、东楼,5.红联北村,红联东村,6.今典花园,7.总后直供局,8.索家坟小区,9.文慧园路10号院1号楼、2号楼,文慧园路10号院甲1—甲3,10.德胜门外西大街5号院7号院,11.文慧园北路26号院,文慧园北路甲26号楼,文慧园北路乙26号楼,12.志强园:14-30号楼,13.学院南路丙10号院1-8单元,14.新外大街21号1-5号楼,15.明光村小区,16.西直门北大街:43号院1-7号楼,17.笑祖塔院:西直门北大街甲41号楼,北官房平房4---27号、笑祖塔院平房5-45号(其中没有8号、17号)、小西门平房19-28号、笑祖北路平房1号院。18.新外大街3号院,5号院,19.依都阁,远洋风景,金晖嘉园,天兆家园,20.时代之光,智慧大厦,枫蓝国际公寓楼。

咨询电话:62250363。

家长点评:学校本身是老牌校,有一些北邮子弟,但特别不好是它的对口中学特别差,最好的结果是123中(师大三附中),差的是明光中学。

小学能 还是尽量 。但也要考虑距离因素,孩子太小了,花在路上的时间太多不值得。作为过来人,今典小学还是不错的,我们孩子碰到的老师都很负责任,没有听说过的那些黑幕,评三好,评班干部都很公平。就目前来看,要想上好的初中,还得靠自己努力。今典考上人大附中早培班的也有,那些 去名小学,最后去普通初中的也有,说来说去还得靠自己努力。今典小学的排位中学有明光中学、123中学(北师大3附中)、交大附中。

北京幼升小资格严苛分等级 非京籍家长自称四等公民?

【聚焦2015幼升小 】盘点2015北京市热门小学有哪些?

2015幼升小参考:朝阳区 划分明细详解

家长分享:清源街道康顺园社区2015幼升小通知

黄城根小学与官园小学合并到什么程度?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5幼升小今典小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