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丰台区重点小学解析-丰台五小

2014-12-03 13:31|编辑: 蓉蓉|阅读: 10243

摘要

小编这次详细介绍的是丰台区的重点小学丰台五小,在这里重点介绍了丰台五小的学校简介、入学登记办法、家长评价等信息,希望给家长带来一些帮助。

 

北京市丰台区第五小学位于北京丰台区丰台镇,西四环南路畔。它创建于1951年,现一校五址(校本部、银地校区、京铁校区、鸿业校区、科丰校区),总占地面积约六万平方米,有110个教学班,4100多名学生,305名教职员工,中学高级教师9名,小学高级教师163名,市级学科带头人1名,市级骨干教师9人,区级骨干教师34人,区骨干班主任10人。丰台五小是丰台区重点公办小学,也是北京市最引人注目的优秀小学之一。

对口中学丰台二中、丰台八中

2014丰台五小登记入学办法

一、学龄儿童入学条件:

1.凡年满6周岁(2008年8月31日以前出生)且具有我校片内的正式常住户口或随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长期居住在我校片内(以房屋产权证明为准)本市其它区县户籍的学龄儿童。

2.由街乡镇审核通过的,随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居住在我校片内(以房屋产权证明为准)的非京籍适龄儿童。

二、审核时间:

1.审核京籍学龄儿童时间:

6月14日上午8:30-11:00下午1:30-3:30

6月15日上午8:30-11:00下午1:30-3:30

2.审核非京籍学龄儿童时间:

6月21日上午8:30-11:00下午1:30-3:30

6月22日上午8:30-11:00下午1:30-3:30

三、审核地点:丰台五小本校。

四、学校审核学龄儿童入学信息须知:

1.学龄儿童需由其父、母带领审核。

2.携带本校招生范围内的全家户口簿。

3.携带本校招生范围内的房屋产权证和购房发票及契税票等相关证明材料。

4.携带学龄儿童的(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及接种证。

5.以上材料均需准备原件备查。

6.在规定时间内办理入学手续、过时不再办理。

五、招生范围:

北大地二里(11、12号楼除外);北大地三里(十六号院除外);东幸福街1、2号楼;文体路15号楼;文体路乙11号院;电报局街1、3、5号楼;永善里3-6号楼;正阳北里小区1、3、5、6、8、9、10-13、16、17号楼;兴隆2号楼、西四环南路72、74、76、92、94、96号楼;同盛里小区1、3-7号楼;正阳大街141号以前(单号);正阳大街8号楼(铁路1号楼及院内平房除外);站内宿舍(38、40排)。

六、咨询电话:63823080(每周五上午9:00-11:00)

家长评价:

1.我同事家的儿子在五一上,听说还不错,老师每天都上网上发布作业,要求也比较严格。

2.丰台五小每年也就30-40人能上12中,一小好像能有10-20个,其他小学基本就是3-5个。12中在丰台如同清华在北京。是整个丰台房山所有孩子的希望,可想竞争之惨烈。

3.丰台附近丰台一小最牛,可以就近去十二中和丰台二中,五小据说比较注重一些活动,五小后边的丰师附小也就是原来的丰台三也近期也还不错。

北京丰台第五小学介绍

丰台区丰台五小2014年幼升小招生简章

丰台区重点小学解析-丰台一小

丰台五小划片与对口中学汇总 PK丰台一小谁家更强?

北京市丰台区最受关注学校系列之丰台五小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丰台五小丰台重点小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