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5幼升小 特色学校推荐:西苑小学

2014-12-03 14:45|编辑: 王琼|阅读: 1463

摘要

义务教育服务范围:清华大学住宅区(东楼、南楼、西楼、北区、中楼、西南、蓝旗营、东南楼)、西苑100号、西苑中医院、南一院、中信所小区、一亩元...

北京市海淀区西苑小学建校于1957年,地处北京市海淀区西苑操场甲1号,是一所有五十一年悠久历史的学校,该校一贯秉承“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明天”的教育目标,在全社会高度关注对未成年人进行思想道德教育的今天,更强化了这个办学目标,学校本着以人为本、以加强学生思想道德教育为本的宗旨,让每一名走进西苑小学的学生和老师都生活在一片灿烂的天空下。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走进这所小学吧。

义务教育服务范围:

清华大学住宅区(东楼、南楼、西楼、北区、中楼、西南、蓝旗营、东南楼)、西苑100号、西苑中医院、南一院、中信所小区、一亩元、挂甲屯、福缘门、西苑一道街、二道街、三道街、和平街、岳武楼、同庆楼、睦邻胡同、颐和园路21号、二龙闸。

对口中学:101上地实验学校、人大附中西山分校、八一、67中。

招生计划:今年计划招4个班,共计160人。

2014年北京市海淀区西苑小学招生简章:

入学登记对象:

年满6周岁(2007年9月1日以后—2008年8月31日以前出生)的适龄儿童。

登记时间:

6月14日上午8:30-11:00一亩元、清华大学住宅区

下午1:30—3:00挂甲屯、西苑中医院

6月15日上午8:30—11:00福缘门、西苑100号

下午1:30—3:00二龙闸、中信所小区、西苑街

登记地点:西苑小学

入学登记程序及联系入学手续需要携带材料:

1.本市户籍学生(含七类人)在学校规定时间,必须由监护人持信息采集表、全家户口薄、住房证明等相关证件,到学校进行登记,审核入学信息。有特殊教育需求的适龄儿童,其监护人应向学校说明情况(同时提供规定医院开具的诊断证明或残疾人证)。

2.非本市户籍学生在学校规定时间内,必须由监护人持信息采集表,到学校联系入事宜。

入学通知书发放时间:2014年7月4日

学校咨询电话:62881859学区咨询电话:62881416。

补充通知

非本市户籍学校:在学校规定时间内,必须由监护人持信息采集表、在京暂住证、在京合法住所居住证明、在京务工就业证明、户口所在地开具的无人监护证明、全家户口簿等相关证件,到学校进行登记,联系入学事宜。

北京幼升小资格严苛分等级 非京籍家长自称四等公民?

【聚焦2015幼升小 】盘点2015北京市热门小学有哪些?

2015幼升小参考:朝阳区 划分明细详解

家长分享:清源街道康顺园社区2015幼升小通知

黄城根小学与官园小学合并到什么程度?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西苑小学2015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