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最新资讯:北京首次立法禁止中小学周边100米内售烟  

2014-12-11 10:03|编辑: 王琼|阅读: 551

摘要

据了解,11月28日,北京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表决通过了《北京市控制吸烟条例》,从明年的6月1日开始实施。

据悉,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于12月10日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介绍控烟法制化建设。据环球网记者了解到,“中小学校周边100米内禁设烟草销售网点”的规定,首次被写入《北京市控制吸烟条例(草案)》。接下来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详情:

据了解,11月28日,北京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表决通过了《北京市控制吸烟条例》,从明年的6月1日开始实施。

北京市爱卫会办公室主任刘泽军介绍,《条例》第20条明确规定,在幼儿园、中小学校、少年宫及其周边100米内禁止销售烟草制品。同时,烟草制品销售者禁止向未成年人出售烟草制品,并要求在销售场所的显著位置设置“吸烟有害健康”和“不向未成年人出售烟草制品”的明显标识。

另外,“严禁通过自动售货机或者移动通信互联网等网络非法销售烟草制品”也入法,相应处罚最高可达20万元。

2024年北京幼升小民办校报名时间确定!北京民办小学6月12日出录取结果

6月中旬到校审核!2024年北京16区上百所小学招生简章查询入口

收藏!2024年海淀区各小学招生简章查询入口

公租房是按租房还是按自有住房入学?2024年各区入学材料要求对照看

朝阳区北京中学科技分校今年9月正式开学,纳入北京中学教育集团统一管理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禁止售烟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