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5幼升小:浅析北京 几大优势

2014-12-11 10:19|编辑: 王琼|阅读: 799

摘要

对于家长而言,一般不必担心孩子从家走到学校须穿越很多条马路,即便孩子的年龄再小,一般也可以放心让他单独上学、放学,让自己抽出更多的时间为事业打拼。

2015幼升小即将来临,幼升小家长们面临新的一轮 大战,在 这个环节中, 更是其中最重要的部分,一直深受广大幼升小家长们的关注。谈起 ,很多家长不敢奢想,动辄就几百万。对于普通家庭的生活影响十分大,那么到底购买 有哪些优势呢?为什么要买 呢?接下来就请大家和小编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优势一:丰富的教育资源

谈起 首先想到的就是教育,这也是家长对 趋之若鹜的最大理由。身在学区,有着丰富的教育资源,有着良好的学习氛围,儿童心理学中表明社会环境和教育对儿童心理起着决定作用,可见因此优势,“孟母”们只会越来越多。同时,根据升学政策,只要符合条件,上重点学校机会比较大。

优势二:较好的配套资源

名校周边向来是交通密集的场所,也是政府会加大力度保证安全的区域, 项目大多位于城市中较为发达地带,本身商业配套、交通配套资源比较成熟,这无疑为 居民所带来方便,也为孩子提供了稳定安全的生活环境。

优势三:投资保险,升值空间大

具有较大的投资优势,即便是如今低靡的楼市, 仍旧保持稳定的成交状态。一般情况只要重点小学、名牌小学不搬走, 的升值空间将十分巨大,当孩子毕业之后,完全可以把升值多倍的房子再卖出去,这样就做到了教育投资获益,房产投资也获益的双利。

优势四:学校离家近

对于家长而言,一般不必担心孩子从家走到学校须穿越很多条马路,即便孩子的年龄再小,一般也可以放心让他单独上学、放学,让自己抽出更多的时间为事业打拼。还有一点,学校离家越近,今后用于孩子的教育费用就越经济。天时、地利、人和, 占了其中的地利、人和,凭借着两点优势 势必会继续火上很长一段时间。

北京幼升小资格严苛分等级 非京籍家长自称四等公民?

【聚焦2015幼升小 】盘点2015北京市热门小学有哪些?

2015幼升小参考:朝阳区 划分明细详解

家长分享:清源街道康顺园社区2015幼升小通知

“北京通州区2015年幼升小”社保不合要求的家长的请愿书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5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