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圣诞节孩子一定要学的圣诞英语 你家娃会了吗?

2014-12-16 13:57|编辑: 王琼|阅读: 621

摘要

这篇文章是小编精心为家长们总结整理的适合孩子在圣诞节说的英语哟~会说英语的孩子肯定会赢得大家的赞赏的哈!家长们赶紧替你家娃收藏起来吧!

这篇文章是小编精心为家长们总结整理的适合孩子在圣诞节说的英语哟~会说英语的孩子肯定会赢得大家的赞赏的哈!家长们赶紧替你家娃收藏起来吧!

Christmas圣诞节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我们祝你圣诞快乐。)

Christmas Carol 圣诞颂歌

Let’s sing the Christmas Carol inchorus. (让我们齐声唱圣诞颂歌。)

The christmas day 圣诞节

Several days were the Christmas day,now I wish you and your family member Christmas day am joyful!(过几天就是圣诞节了,现在我就祝你及你的家人圣诞节快乐!)

Christmas decorations圣诞装饰物

We could see Christmas decorationseverywhere. (我们看到到处都充满圣诞的气氛和装饰物。)

Christmas Eve 圣诞前夕

May you have the best Christmas Eve!(愿你度过最美好的圣诞节之夜!)

Christmas gift 圣诞礼品

What Christmas gift you expected toget? (你希望得到什么圣诞礼物?)

Christmas trees 圣诞树

In most countries, people exchangegifts and put up Christmastrees。(在大多数国家,人们都是互赠礼物并把礼物挂在圣诞树上。)

Christmas wreath 圣诞花环

A wreath at Christmas signified ahome that celebrated to birth of Christ。(圣诞的花环表示的是耶稣诞生的家。)

Santa Claus 圣诞老人

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圣诞老人进城来。)

尹建莉:全社会都没有认识到寄宿制的弊端,值得每个家长认真读的文章!

习惯培养:孩子写作业家长要不要陪?

这8个生活细节,每年伤害很多孩子!

耶鲁大学40年跟踪研究:教你读懂1-8岁孩子!

21个爸妈养孩子最容易犯的错误,必有一条适合你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少儿英语孩子圣诞节

没有更多了

  • 入学交流群

  • 入学流程

  • 海淀区政策

  • 小学入学流程

  • 非京籍四证

  • 2024年幼升小

  • 入学材料

  • 海淀区小学

  • 2024年入园

  • 入学攻略

    入学攻略

  • 资料下载

    资料下载

  • 入学调查

    入学调查

  • 非京四证

    非京四证

  • 入园摸底

    入园摸底

  • 招生动态

    招生动态

  • 入学材料

    入学材料

  • 政策查询

    政策查询

  • 材料办理

    材料办理

长按下方二维码,保存本地,在微信中打开

北京幼儿入学

bjyerx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