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5幼升小 特色推荐:白云路小学

2014-12-25 16:09|编辑: 王琼|阅读: 2908

摘要

白云路小学是北京市西城区二流一类小学,综合发展,实力不俗。尤其是该校的数学竞赛,甚至多次可以超过北京实验二小。区重点公办小学。

这段时间收到一些家长的咨询,想要了解一下北京西城区的白云路小学。小编看到有家长在 方面纠结于翠微小学和白云路小学究竟选哪个好。小编特针对家长的疑问整理了关于白云路小学的相关信息,给准备 的家长提供一些参考。家长想要了解更多关于该学校的信息,还需实地考察哦。

【学校资质】

区重点公办小学(2014年并入北京实验二小,成为白云路分校)

【学校点评】

西城区二流一类小学,综合发展,实力不俗。尤其是该校的数学竞赛,甚至多次可以超过北京实验二小。最好名次排西城区72所小学中的第二名,英语、科技、环境特色突出;

2014北京第二实验小学白云路分校(原白云路小学)招生简章

一、登记时间及地点

登记时间:2014年6月14日(周六)至6月15日(周日)

上午8:30至11:30下午1:30至3:30

登记地点:北京第二实验小学白云路分校

二、登记入学范围

木北社区:木樨地北里6、7、9、11-15楼,7-23、38排平房;复外大街26号楼;木樨地北里1-5、12、13、15、20、22、24号楼,乙4楼,丙4楼,8、16、17、18号楼;3、4、10、11、51排平房。

公安大学社区:木樨地南里1号院。

真武家园社区:真武家园(新户)。

复兴门外第二社区:复兴门外大街12、14号楼,甲9号、10号楼(真二里),1-11楼(平房),1-9号楼(真三里),平房(北平房、南平房、北甲平房、新平房)。

汽北社区:白云路西里1-13栋,甲1楼、甲6、甲8、甲10、甲12号楼;白云路西里南、西、北楼;木樨地北里19、20号楼。

铁四区社区:真武庙头条(2、4号院;1--17栋);真武庙二条(3号院);真武庙三条(1号院);西便门外大街(7号院);西便门外大街西里(1-10栋、26-33栋)。

上述地区,符合入学条件的适龄儿童均应到学校登记入学。经区县级以上的医院确认为不具备学习能力的儿童,可不登记,需在学校办理申请延迟入学手续,或申请办理协调到特教学校就读手续。

三、登记手续

法定监护人带领申请入学儿童,在规定时间持全家户口簿、具有法律效力的实际居住地证明文件、预防接种证等有关证明,以及从“北京市义务教育小学入学服务系统”中打印的“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的原件及复印件到学校登记。

登记后由学校将有关信息、资料上报区教育 中心审核,审核通过后,由学校负责办理登记入学手续,并通知法定监护人。

【对口中学】

北师大实验中学、8中、161中、师大附中、二龙路中学(师大实验中学教育集团校)、8中分校(8中教育集团校)、44中(8中教育集团校)、鲁迅中学(8中教育集团校)、35中、31中(相当于东城区50中水平)

【赞助费】

外地生源不多, 费2012是1.2万元。

北京幼升小资格严苛分等级 非京籍家长自称四等公民?

【聚焦2015幼升小 】盘点2015北京市热门小学有哪些?

2015幼升小参考:朝阳区 划分明细详解

家长分享:清源街道康顺园社区2015幼升小通知

盘点城六区2015幼升小、小升初入学时间表,你踩在点上没?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5幼升小白云路小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