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5幼升小 重点推荐:人大附中实验小学

2014-12-31 10:29|编辑: 王琼|阅读: 3673

摘要

人大附中实验小学原知春里小学,始建于1984年,2013年更名为“大附中实验小学。1993年学校搬入现在的校址,坐落在海淀中关村高科技园区的核心地带,占地面积9546平方米。

 

人大附中实验小学原知春里小学,始建于1984年,2013年更名为“大附中实验小学。1993年学校搬入现在的校址,坐落在海淀中关村高科技园区的核心地带,占地面积9546平方米,建筑面积8901平方米,是一所年轻的,充满朝气和活力的全日制(含寄宿)学校。接下来请大家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所颇有名气的小学吧。

办学宗旨:举全体之力,办优质教育,让每一朵生命之花幸福绽放。

校训:认识自我、挑战自我、超越自我。

办学特色:学校注重内涵发展,形成人文管理、民主管理、规范管理有机统一的学校管理文化;为教师搭建成长的各种平台,通过求本务实的校本教研促进教师的专业化发展;渗透美德教育,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审美观,塑造积极健康的人格,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发掘学校校本课程的深度与广度,拓展学生的知识领域,全面提高学生的素质。

发展目标:为学生终身发展奠基,为教师专业发展服务,办社会满意的现代化优质学校。

作息时间:早上7:40到校,中午11:50休息,下午是3:50放学,上午四节,下午两节。

午餐情况:学校的午餐用的是那种不锈钢的食堂餐盘,吃完饭后会回收,但是孩子们要自己带一个汤碗,平时可以盛汤喝。伙食挺好的,孩子还吃胖了。餐费是月底收当月的,等于吃完再算钱,大概一餐11元。有的时候周五下午没课,不在学校吃饭,有的孩子参加合唱队就会留下来,所以每个孩子伙食费是不一样的。

兴趣班:学校是有兴趣班的,但是我的孩子还没有参加,兴趣班都是免费的,也听说从今年开始外校的老师过来教孩子兴趣班,而且都是不收费的。学校的音乐课可以选择学习乐器,我孩子就在学习中阮,有的别的孩子学习别的乐器,其它的就不清楚了。

招生信息

入学登记对象:年满6周岁(2008年8月31日以前出生)且具有海淀区常住户口的适龄儿童。

登记时间和地点:6月14日8:30——11:30,13:00——16:00,6月15日8:30——11:30知春里小学校内。

办理入学手续需要携带的材料:

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全家户口本、住房证明、出生证、结婚证、打印出“海淀区幼升小适龄儿童信息采集表”;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出生证、结婚证、五证、在京借读证明。

招生范围:知春里1-26楼,知春路47号院、知春路49号院、知春路57号院,知春东里1-11楼,中关村东路96号楼,航天部82号院1-10楼,中关村956号楼,大泥湾1-6楼,理想大厦,豪景佳苑B座、C座,知春大厦B座,西五道口1号楼、2号楼,恒兴大厦。

对口中学:中关村中学、八一、知春里中学、101初中部。

学校咨询电话:62550591。

学区咨询电话:62655649。

学校位置:北京市海淀区知春里小区甲22号。

北京幼升小资格严苛分等级 非京籍家长自称四等公民?

【聚焦2015幼升小 】盘点2015北京市热门小学有哪些?

2015幼升小参考:朝阳区 划分明细详解

家长分享:清源街道康顺园社区2015幼升小通知

黄城根小学与官园小学合并到什么程度?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人大附中实验小学2015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