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北京23所高校“组团”支持中小学

2014-12-31 13:32|编辑: 王琼|阅读: 628

摘要

北京市教委召开的高校支持附中、附小建设工作交流会上23所在京高校成立发展协作联盟,聚合优质资源共同探索高校支持中小学发展难题。

据悉,北京市教委召开的高校支持附中、附小建设工作交流会上23所在京高校成立发展协作联盟,聚合优质资源共同探索高校支持中小学发展难题。为此,北京市教委都采取了哪些措施?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今年6月,北京市教委与23所在京高校签约,鼓励高校支持附属中小学发展。目前,已有一批中小学更名为大学的附属中小学,并在课程建设、管理融通等方面进行了探索。未来,在利用大学科研设备、发挥高校专业特色,在中小学开设素质教育课程等方面,北京将突破体制壁垒,拿出实质办法。

北京市中小学教师将告别终身制 实行5年一注册

北京中小学生天文观测竞赛通知

政府向民办教育购买服务项目 民办教师走上公办讲台

独家披露:北京市下一步教改又要惊天动地了……

西城中小学校最新调整方案出炉,新增两大教育集团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中小学高校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