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北京重点小学史家小学2014年幼升小划片范围及对口中学信息汇总

2015-01-04 16:24|编辑: 王琼|阅读: 4358

摘要

北京史家小学是北京市四大名小之一,也是中央机关、各大部委重点选择的小学,实力超卓,与东城区最好的中学——北京2中关系特别密切,学生出口非常理想。

北京史家小学是北京市四大名小之一,也是中央机关、各大部委重点选择的小学,实力超卓,与东城区最好的中学——北京2中关系特别密切,学生出口非常理想,是一所与主流社会关系紧密相连的小学,令人刮目相看;外语教学特色非常令人羡慕。接下来小编就带领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史家小学2014年幼升小的招生范围及对口中学都有哪些,希望能够给2015幼升小的家长提供一些参考。

【招生范围】

东四危改小区A区、B区、C区、D区及罗家大院1号院,罗家大院3号院,仓南5号院(总参军训部)。化纤宿舍(苍南胡同6、8、10、12号楼)、仓南胡同14号院、烧酒胡同3号院。

史家胡同1-58号、东罗圈胡同1-9单号2-38双号、西罗圈胡同1-3号、东四南大街130-148号、内务部街21-69号、34-46号。

遂安伯胡同、东石槽胡同、西石槽胡同、红星胡同、干面胡同、盛芳胡同34-58号、63-115号(南小街18号楼)、东单北大街、东四南大街228-238号、朝内南小街249-357号、290-358号、松书院、朝内南小街16号楼、禄米仓东巷、禄米仓后巷、禄米仓胡同、南顺城街、武学胡同。

【对口中学】

二十四中、六十五中、一六六中、一二五中、二十七中

关于2015年幼升小“家访”事件的详细解读 家长们需提高警惕了!

孩子选不选兴趣班,家长先搞清楚8个问题!

又一批热门小学现场报名归来实录汇总 2016年的家长可提前参考!

北京 :家长不能承受之重

北京各城区已发布小学入学录取通知书领取时间及报到要求的若干所学校信息大盘点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幼升小史家小学划片范围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