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5幼升小 特色校推荐:西什库小学

2015-01-09 14:40|编辑: 王琼|阅读: 2116

摘要

近期小编收到不少家长咨询有关西城区特色西什库小学的相关情况,因此小编特针对家长的需求,总结整理了一些关于该学校的信息,给准备 的家长们提供一些参考。

2015年伊始,家长们都在着手准备孩子 的相关事宜,近期小编收到不少家长咨询有关西城区特色西什库小学的相关情况,小编特针对家长的需求,总结整理了一些关于该学校的信息,希望能够对准备 的家长们提供一些参考。

北京市西城区西什库小学位于西城区刘兰塑胡同14号,始建于清光绪二十五年八月(1899年),是一所法国人建立的教会小学,原名圣心小学,校园占地9000多平方米。校园同苍松古槐绿荫掩映,教学楼呈倒状的F型,墙壁红瓦灰墙,古色古香,整体建筑非常复古。学习环境幽雅怡人,教室宽敞明亮,配有装备先进的专业教室。如劳动,美术,音乐,自然,计算机教室及多功能厅、会议室等。

对口初中:北京市第八中学,二龙路中学,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分校,北京市第一五九中学,北京市第四十一中学。

2014年新生登记入学有关事项如下:

一、登记时间及地点

登记时间:2014年6月14日(周六)至6月15日(周日)

上午8:30至11:30下午1:30至3:30

登记地点:西什库小学

二、登记入学范围

东沿:北海公园外;西沿:西四南大街东侧、西四北大街东侧(156-284号);南沿:西安门大街北侧(4-195号);北沿:(平安大街南侧)总参办公厅宿舍,西四东大街(41-155号)(10-42号)。

中含:黄城根北街(2-59号);西什库(1-80号);天庆(2-41号);刘兰塑(1-34号;2号楼、公安交通宿舍);草岚子(1-32号);低压宿舍甲25平房;北医宿舍1、2、4、5号;仪表局党校4、7号;北巷(1-21号);文津街;真如镜(1-13号);茅屋(1-37号)国防科工委宿舍;北师大宿舍(3、4、5号);公安部宿舍;总政工程部;三管科宿舍;总参大院;服务部宿舍;政法学院宿舍;文物印刷厂宿舍;文物出版社宿舍;总参警卫局宿舍;解放军报宿舍;历史博物馆宿舍;北影厂宿舍;市卫生学校家属宿舍;爱民(2、3巷);爱民里小区(1-15楼);爱民街(7号、37号;国防科工家属宿舍);永样里(1-37号;1-12号);地西大街40号;西安大院(平房、楼房);大糖房(1-22号);小糖房(1-11号);小拐棒(1-31号);南巷(1-30号)。

上述地区,符合入学条件的适龄儿童均应到学校登记入学。经区县级以上的医院确认为不具备学习能力的儿童,可不登记,需在学校办理申请延迟入学手续,或申请办理协调到特教学校就读手续。

三、登记手续

法定监护人带领申请入学儿童,在规定时间持全家户口簿、具有法律效力的实际居住地证明文件、预防接种证等有关证明,以及从“北京市义务教育小学入学服务系统”中打印的“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的原件及复印件到学校登记。

登记后由学校将有关信息、资料上报区教育 中心审核,审核通过后,由学校负责办理登记入学手续,并通知法定监护人。

北京幼升小资格严苛分等级 非京籍家长自称四等公民?

【聚焦2015幼升小 】盘点2015北京市热门小学有哪些?

2015幼升小参考:朝阳区 划分明细详解

家长分享:清源街道康顺园社区2015幼升小通知

黄城根小学与官园小学合并到什么程度?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西什库小学2015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