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5幼升小区重点公办校 推荐:五路通小学

2015-01-13 13:43|编辑: 王琼|阅读: 1128

摘要

2015年伊始,家长们是否已经为孩子今年的幼升小做好了准备呢?近期有家长咨询西城区五路通小学的师资力量如何,小编整理了关于五路通小学2014年的相关信息

2015年伊始,家长们是否已经为孩子今年的幼升小做好了准备呢?近期有家长咨询西城区五路通小学的师资力量如何,这个学校的综合水平怎么样?因此小编特针对家长们的疑问,综合编辑整理了关于五路通小学2014年的相关招生范围及学校的基本信息,2015年准备 的家长们可以参考一下。

【学校简介】

五路通小学是西城区一流二类小学,该校语文、数学、英语成绩在西城区72所小学中均在前5名,是全北京所有小学中性价比最高的小学之一。也是西城区幼升小划片入学要求门槛最低的重点小学。

【学校资质】

区重点公办小学

2014年五路通小学登记时间及地点

登记时间:2014年6月14日--6.15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3:30)

登记地点:五路通小学

2014五路通小学招生范围

五路通北街:1#、2#、3#号楼、3号院;5号院;五路通7号院

什坊街:1#、2#、3#、4#、5#、6#;什坊街2号院

黄寺大街号院(北广家园)

双旗杆东里:1#-18#、平房1-10排

人定湖北巷1、2、3#院、人定湖北巷1、2、3号楼

黄寺大街26号院2#、3#楼;黄寺大街24号院

人定湖西里:1#-18#

北三环中路10、12号院、北三环中路16、18楼

德外大街2、4号院;德外大街乙12号院;德外大街12号院

【赞助费】

3万-4万

【办学规模】

学校现有教学班32个,学生1300余名,教职工90名。

学校占地面积9925平方米,校园内坐落着南、北两座教学楼,校内建有前后三个活动场地,总面积为5426平方米。

【师资】

教职工90名,小学高级以上职称教师43人,占教师总数的66%,其中,区级学科带头人2人、区级骨干教师7人。

【教学特色】

1.五路通小学把美育作为教育的出发点和归宿,努力把学生培养成为全面发展的、追求高尚生活方式和情趣的人,让学生具有感受美、鉴赏美、表现美、创造美的能力。坚持以丰富多彩的活动为载体,让艺术浸润校园。

2.艺术教育已成为学校发展的特色,学校每年都向市、区重点中学输送大量的文艺、体育、科技特长生。

3.另外,学校还开办了英语、书法、美术、棒球、田径、合唱等兴趣小组,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使每个孩子积极、主动、活泼、健康的生活。

【教学环境】

全部为塑胶活动场地,其中设有篮球场2个、排球场1个。目前学校共有28个普通教室,12个专用教室,即:3个计算机专用教室、2个音乐教室;科学教室、美术教室、劳动教室、科学教室、形体教室、体育测试室、大字教室各1个。学校还建有55平方米的心理咨询室,近40平方米的卫生室。图书馆藏书超过2万册。

【对口中学】

三帆中学、13中分校、裕中中学(师大二附中教育集团校)、西城区实验学校(师大二附中教育集团校)、7中(8中教育集团校)、13中初中部

家长评价:

评价1:听说还不错,人数不多,属于实验类型班级,但使用的是九年义务教学课本,硬件设施欠佳,一般的老师都较严格,总体来说还不错。

评价2:虽不及府学、育翔,但综合也还不错。课外活动很丰富,作业也不多。

评价3:学校的师资、安全、软硬件设施也都很满意。每年招生报名都爆满,很多片外的孩子宁愿交付高额的 费来五路通小学就读。

编辑寄语:每个学校都有自己的特色与优势,家长在选择学校时,不能盲目听从百家之言,要想全面了解学校各项消息,还需实地考察。

北京幼升小资格严苛分等级 非京籍家长自称四等公民?

【聚焦2015幼升小 】盘点2015北京市热门小学有哪些?

2015幼升小参考:朝阳区 划分明细详解

家长分享:清源街道康顺园社区2015幼升小通知

黄城根小学与官园小学合并到什么程度?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5幼升小五路通小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