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5幼升小 特色校推荐:九一小学

2015-01-14 13:48|编辑: 王琼|阅读: 2050

摘要

2015年伊始,家长们是否已经为孩子今年的幼升小做好了准备呢?近期有家长咨询海淀区特色学校九一小学的情况如何,小编整理了关于五路通小学2014年的相关信息,仅供大家参考。

2015年伊始,家长们是否已经为孩子今年的幼升小做好了准备呢?近期有不少家长问起关于海淀区九一小学的相关情况如何,学校的综合水平怎么样?因此小编特针对家长们的疑问,综合编辑整理了关于九一小学2014年的相关招生信息及学校的基本情况,2015年准备 的家长们可以参考一下。

九一小学创建于1960年,已有49年的光荣历史,著名书法家赵朴初先生亲自为学校题写了校名。学校现有23个教学班,在校生近800人,教职工54人,其中高级教师29人,一级教师22人,二级教师1人。教师们非常重视学历的提高与进修,已有50名教师取得了大学专科以上学历,其中9名教师取得大学本科学历,还有许多名教师正在参加高一层次的进修与学习。

师资力量

九一小学现有教职工有43人,其中高级教师27人,一级教师14人。专任教师100%取得大专学历,58%以上教师取得大学本科学历。教师爱岗敬业,教书育人,技艺精湛,现有北京市紫禁杯班主任3名,区级学科带头人3名,区级骨干教师5名,学区级、校级学科带头人18名,形成老、中、青相结合的骨干教师队伍。

教学设施

九一小学现有东校区、西校区两处校址,两幢教学楼,占地面积15000多平方米,建筑面积8000多平方米。学校投资建起了闭路电视网,兴建了2间学生专用计算机教室、3间多媒体教室,2个计算机教室,1个教师电子备课室,2间语音教室及音乐、美术、自然、图书室等专业教室。新学期,学校将重新进行布局调整,教委将为学校投资兴建综合实验楼及拥有200米跑道的塑胶操场,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改善教育教学条件。

学校荣誉

近几年,九一小学先后被评为:全国素质教育实践基地校,北京市百所好家长学校,北京市中小学百所课间操优秀校,海淀区教学管理先进学校、海淀区课堂德育先进校,海淀区校园文化建设先进校,海淀区电化教育软件开发基地校,海淀区科技活动先进校,海淀区校外活动先进校,海淀区中小学国防教育及军训工作先进单位,海淀区中小学体育工作先进学校,体育创编操获得海淀区一等奖,学校荣获第十一届“北京市中小学自然科学知识竞赛”小学组团体亚军。1-2年级课改实验组被评为海淀区“青年文明号”,授予铜牌。3-4年级组被评为海淀区国家教育课程改革先进教研组,六年级教研组被评为海淀区教委系统“青年文明号”,颁发奖状。

学区划片

花园路一号,花园北路48号,塔院小区,北大文理学院住宅楼,二轻局宿舍,消夏东里,花园路三号院,北土城西路167号院,牤牛桥57号院,金尚嘉园小区

对口直升中学或大派位中学

北航附中、北医附中、中关村中学分校(原学院路中学)、陶行知中学

排名情况

2013-2014学年,在海淀区38所小学中排名24位,属于二流二类小学

入学登记对象

1、居住在本校义务教育服务范围之内,持有海淀区户口,且年满6周岁的适龄儿童;

2、居住在本校义务教育服务范围之内的“七类人”子女:知青子女、台胞子女、父母一方有北京市海淀区户口学生、持《北京市工作居住证》且居住证地址和实际居住地在海淀区的人员子女、华侨子女、博士后子女、符合随军条件的军人子女。符合上述条件之一的适龄儿童按本市户口对待;

3、居住在本校义务教育服务范围之内,经花园路街道办事处确认并开具借读批准书的非本市户籍的适龄儿童。

北京幼升小资格严苛分等级 非京籍家长自称四等公民?

【聚焦2015幼升小 】盘点2015北京市热门小学有哪些?

2015幼升小参考:朝阳区 划分明细详解

家长分享:清源街道康顺园社区2015幼升小通知

黄城根小学与官园小学合并到什么程度?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九一小学2015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