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北京老牌特色学校东交民巷小学怎么样?且看家长评价如何

2015-01-22 17:47|编辑: 王琼|阅读: 9946

摘要

近期看到有不少家长在我们的交流群里讨论北京的东交民巷小学怎么样,针对家长们的需求,今天小编特意综合整理了东交民巷小学的学校基本信息及家长评价,有需要的家长可以参考一下。

近期看到有不少家长在我们的交流群里讨论北京的东交民巷小学怎么样,针对家长们的需求,今天小编特意综合整理了东交民巷小学的学校基本信息及家长评价,有需要的家长可以参考一下。

学校简介

东交民巷小学是一所教学观念新、教学设备先进的现代化学校。位于北京市东城区台基厂大街14号,地处历史悠久的东交民巷。学校建于1955年,为当时的北京市委、市政府子弟学校。学校一校两址,总占地面积约7159平方米。学校综合功能室齐全,设有多媒体、美术、自然计算机、写字等专用教室和电视演播室、视听室、学生广播电台,先进的电子白板2台。室内设备一流,配置较完善的电脑管理网络及卫星接收、拍摄制作、转录播放为一体的闭路电视系统。

家长评价

1、

我的母校,学校不大,但很多家长很认。主要是因为学校生源好,当年我们同学的家长绝大多数来自附近的军队大院、公安部、高法、对外友协、北京医院、同仁医院。

2、

我的母校,小学的六年欢乐时光是在这里度过的。曾经也曾出去看过,以前就算很大的校园。师资力量是很好的。

3、

同事的孩子在这上学,陪她来过两三次。小学有点小,据说升学率还不低,这就行了。

4、

在这里进行过论文答辩,冬天下着雪,当时还真有些紧张,运气还不错,一次通过了,小小的庆祝了一下,里面硬件设施还不错,应该是一个不错的学校。

5、

挺久的一个小学 在北京站崇文门附近 也是小时候 东城附近小学的代表之一的 北京东城的孩子 还都挺知道的 发现北京以前的小学 交通还都挺方便啊

美国评中国小学500强最新上榜 北京64所小学榜上有名!

北京小学课间禁止学生玩耍 只准喝水上厕所

大兴区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小学期末试卷汇总

2021年西城区初中特色学校、寄宿学校招生通知

西城区北京小学简介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小学东交民巷小学特色学校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