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5幼升小、小升初政策出台 一图读懂稳中有变!

2015-02-12 10:03|编辑: 王琼|阅读: 1134

摘要

2015年幼升小、小升初将继续使用入学注册系统,那么,如何进行注册?如何完成小升初、幼升小入学流程?不懂的家长一起来了解一下,一张图读懂今年小升初、幼升小入学途径。


 

据悉,《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2015年义务教育入学工作的意见》于日前正式发布,小编在梳理中发现,今年幼升小、小升初政策有两个变化,一个就是小升初的特长生招生项目和数量要向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非物质文化遗产方向倾斜;各区县教委要向社会公布特长生招生计划并统一组织特长生入学;2015年各区县招收特长生比例不得超过2014年。

另一点值得关注的就是在杜绝“跨区跨片招生”的同时,今年的《意见》对于民办学校和寄宿制招生学校来说,却有一个利好消息,允许他们在5月24日之前提前完成跨区县招生工作。

接下来小编就在这里为2015年准备升学的家长们图解2015年幼升小、小升初入学政策,家长们可以参考一下。





 

北京幼升小资格严苛分等级 非京籍家长自称四等公民?

【聚焦2015幼升小 】盘点2015北京市热门小学有哪些?

2015幼升小参考:朝阳区 划分明细详解

家长分享:清源街道康顺园社区2015幼升小通知

北京各区幼升小政策大盘点,哪个区重房产?哪个区重户口?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小升初政策2015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