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5幼升小:朝阳区非京籍已开始领取无人监护证明

2015-02-26 11:59|编辑: 王琼|阅读: 4692

摘要

据朝阳区家长透露,目前朝阳区和平街道和小红门已经能领取无人监护证明,另据家长反应该证明和去年的无差异,有需要的家长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朝阳区家长透露,目前朝阳区和平街道和小红门已经能领取2015年非京籍幼升小所需的无人监护证明文件,另据家长反应该证明和去年的无差异,和平街道要求父母双方社保必须在朝阳,小红门街道要求需要半年稳定在朝阳的社保。(有很多家长咨询无人监护证明的盖章要求,有家长咨询了某街道,小编在这里统一答复:需要盖户籍所在地街道或镇政府的公章才可以哦)

   以下内容是家长拍摄的该证明真实照片8 x5 ~1 s) k  V/ F" n

 为了方便家长们参考,小编特意将2014年幼升小无人监护证明分享给大家,便于大家对比参照。

2014年非京籍幼升小朝阳区无人监护证明模板

(本文内容由北京小升初论坛编辑木糖純提供,经北京幼升小网编辑综合整理,转载请注明出处,如有变化请以最终要求为准。)

小编推荐:穷养,富养,都不如教养!父母必看~

8 h  

西城区《子女在户口所在地无人监护证明》样本

北京幼升小资格严苛分等级 非京籍家长自称四等公民?

2016幼升小必备:北京四大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攻略

2016幼升小朝阳区非京籍(五证)审核细则

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政府印发《2015年 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少年在海淀区接受义务 教育证明证件材料审核细则》的通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无人监护证明非京籍2015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