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家长分享:陈分实验家长会归来感受

2015-03-02 10:21|编辑: 王琼|阅读: 6310

摘要

这篇文章是一位幼小家长为我们分享的关于北京陈分实验学校家长会归来的真实感受,小编在这里分享给家长们,希望能够帮助您增加一些对该校的深入了解。

这篇文章是一位幼小家长为我们分享的关于北京陈分实验学校家长会归来的真实感受,小编在这里分享给家长们,希望能够帮助您增加一些对该校的深入了解。

升学形势这么严酷的一年,私立学校也成了我们的一个选择,因为双籍朝阳,陈经伦中学实验学校就成了我们的首选,今天是家长会的日子,明确点说是学前班家长会,我们没有报学前班,就是去打探消息,想上小学的。这个学校陈分所办,小学是第一年招生,王校长讲话,快七十岁了,有传统有新理念,感觉很好,后来咨询,他们的意思就是让报学前班,报了学前班就可以上小学,上了小学就可以直升初中,我想花钱占个坑也行,就跟着老师进班级了,见到了老师也看了他们的教材,让我很失望,因为儿子也就读一家学前班,和他们的老师和教材相比差的太远,老师一看就是没经验的小孩,教材编写也不太好,也不吸引孩子,总之,前面报的希望一下子都没了。当然得肯定,在我心里它的初中肯定好,陈分的班子,还是我向往的。另,校址有点偏,在将台路,导航把我们倒到村子里去了,转了一大圈才找到,在村对面,紧临着将府公园,校园不太大,跑道200米的,三层楼,应该是新址,很干净。不差钱,想省心,不怕接送的家庭,可以考虑。以上均个人观点,供各位拼搏在幼升小路上的家长参考。

建华实验学校2014幼升小 已经开始通知

家有儿女"幼升小"心中慌?国外咋应对"幼升小"?

我们只需问小孩在幼儿园的四句话 将改变孩子一生

父母的态度影响孩子的未来

爸爸妈妈们快来看:社保一旦中断,将来这些事都受影响!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幼升小家长会陈分实验学校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