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北京第六幼儿园2015年9月招生通知

2015-03-24 10:42|编辑: 王琼|阅读: 1410

摘要

据北京市第六幼儿园官网获悉,该园于近期发布了关于2015年9月入园招生说明通知,对有关宝宝入园招生年龄、收费情况都进行了说明。今天小编在这里将相关招生信息分享给大家。

据北京市第六幼儿园官网获悉,该园于近期发布了关于2015年9月入园招生说明通知,对有关宝宝入园招生年龄、收费情况都进行了说明。今天小编在这里将相关招生信息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对您有用。

北京市第六幼儿园20159月招生说明如下:

家长好:2015年刚刚新年后,就有家长来园咨询2015年9月招生适宜,非常感谢家长的厚爱,对幼儿园如此热切的关注。

今年幼儿园招生大体情况:

1、招收2011年9月1日——2012年8月31日前出生的本市户籍幼儿(本地区、本街道优先)大约招生80名。

2、不招中、大班的幼儿。(也就是2011年9月前出生的幼儿。)

3、今年幼儿园是招收日托的幼儿。(也就是夜间不在幼儿园住宿。)早7:30后送幼儿来园,晚5:30接幼儿。

4、现在每年正式招生由上级政府安排日期,因此具体登记来园时间我们只能是到时再通知。去年上级通知的时间是6月份。

5、如果家长想把幼儿送到我们幼儿园就读,您可以在这里做一个预登记,这个登记表只是作为我们了解家长需求来统计数据使用,不是正式报名。(正式报名要政府给出具体的时间和要求。)

6、关于收费:托保费:900元/每月。冬季取暖费:60元/每月,共收4个月/每年。幼儿伙食费:每天20元(暂定),每月按出勤天数收取伙食费。

7、如您愿意支持我们的统计工作,请您把填写好的幼儿信息表格发到我们幼儿园的邮箱中。

Bj6you@126.com。信件的标题写:幼儿园新生报名统计表。

谢谢

北京市第六幼儿园新生报名统计表格(表格下载)

北京第六幼儿园将建设通州分园,占地5100㎡!

2017年丰台区少年宫民族管弦乐团招生通知

2017年西城区正泽学校幼升小 通知

2018-2019学年北京市建华实验学校小学插班生招生注意事项

2018年门头沟区城子小学招生通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招生通知北京第六幼儿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