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北京精诚实验小学国际部正式公布2015年招生通知

2015-03-31 15:44|编辑: 王琼|阅读: 2484

摘要

2015年幼升小准备工作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据北京京城实验小学官网获悉,该校也发布了2015年国际部招生通知,小编在这里分享给大家,关注的家长可以提前做好相关准备。

 

2015年幼升小准备工作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据北京京城实验小学官网获悉,该校也发布了2015年国际部招生通知,小编在这里分享给大家,关注的家长可以提前做好相关准备。

尊敬的各位家长:

精诚实验小学国际部2015年招生工作现已全面启动,欢迎广大家长带着您的孩子咨询报名。

学校概况:精诚实验小学国际部致力于将中西方教育理念相结合,在发扬精诚传统教学优势和英语特色的基础上,塑造国际化校园氛围,中学为体,西学为用,为国家培养拥有传统价值和国际视野的创新型人才。

培养目标: 北京精诚实验小学国际部培养“拥有传统价值和国际视野的创新型人才”

招生范围:

1、 一年级招收国内外六周岁以上学龄儿童。(2009年8月31日以前出生)

2、 二至六年级招收国内外学习成绩优良的适龄插班生。

招生条件:身体健康并顺利通过入学水平测试及校长见面。

招生电话 :

010-52091066

010-52091027

010-52091068

报名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精诚实验小学国际部(北京市朝阳区华严里34号)

课程体系:课程是学校教育的核心,也是学生成长的精神食粮。学校坚持将课程建设与办学理念和谐统一的原则,尊重学生的个性差异,构成了国家统一课程与精诚特色课程相结合的课程体系。

2017年西城区正泽学校幼升小 通知

2018-2019学年北京市建华实验学校小学插班生招生注意事项

2018年门头沟区城子小学招生通知

2018年人大附中实验小学一年级招生通知发布

2018年丰台区西马金润小学入学招生通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招生通知北京精诚实验小学国际部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