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海淀区培英小学将对接育英中学 ,6年后40%对口直升

2015-04-15 15:01|编辑: 王琼|阅读: 5924

摘要

据相关资讯了解,育英中学于今天上午挂上了“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实验学校”的牌子,今后这所区级示范校将在北京教科院的帮助下,为海淀南部提供更多优质教育资源。

据相关资讯了解,育英中学于今天上午挂上了“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实验学校”的牌子,今后这所区级示范校将在北京教科院的帮助下,为海淀南部提供更多优质教育资源。今年育英中学将与培英小学对接,今年进入培英小学的学生6年后40%直升育英中学。

据悉,目前教科院已经开始对育英中学的规划、课程管理、教学工作进行全面介入指导。教科院的教研员将把进校听课、课堂诊断变为常态工作。教科院的名师对学校所有学科进行授课指导,育英中学的学生本学期已经上了不少名师示范课,学生反响热烈。

今天,北京教科院在育英中学设置了语文、物理两个“联盟校学科工作站”,今后教科院在8个区县的10所实验学校的语文和物理教学研究将集中在育英中学进行。

育英中学目前有初一至高三学生共2200名,据了解,学校即将对接片内的培英小学,今年进入培英小学的学生,6年后将有40%直接升入育英中学。

海淀区2015年义务教育入学热门问答(附入学咨询电话)

北京重点中学考入清华、北大的人数大揭秘! 海淀下降 西城影响不大

2016年北京海淀学区改革大事记,一张图看懂海淀改革动向...(图示)

海淀区2015年义务教育阶段入学工作的意见

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政府印发《2015年 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少年在海淀区接受义务 教育证明证件材料审核细则》的通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海淀区培英小学育英中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