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5年朝阳区持有北京市工作居住证 小学入学办理流程

2015-04-27 10:04|编辑: 王琼|阅读: 6286

摘要

据朝阳区官方网站获悉,朝阳区教委于近期正式公布了关于2015年父(或母)持有北京市工作居住证的适龄儿童在朝阳区接受义务教育的入学办理流程,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朝阳区官方网站获悉,朝阳区教委于近期正式公布了关于2015年父(或母)持有北京市工作居住证的适龄儿童在朝阳区接受义务教育的入学办理流程,北京幼升小网小编在这里将具体内容分享给家长们,需要的家长提前做好入学准备。

一、办理对象

父(或母)持有《北京市工作居住证》且家庭实际居住地(凭房屋产权证或房屋租赁合同)在朝阳区的适龄儿童。

二、需提交的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1. 适龄儿童父(或母)的《北京市工作居住证》(其中证内信息需有(1)适龄儿童随迁的相关信息;(2)在朝阳区的聘用单位地址;(3)在朝阳区的居住地址);

2. 全家户口簿;

3. 适龄儿童的出生证明;

4. 家庭实际居住证明(房屋产权证或房屋租赁合同)。

三、办理流程

1.适龄儿童父或母于2015年5月1日至31日期间(工作日时间)持相关材料到朝阳区招生 中心义务教育办公室进行审核备案。

2. 区招生 中心义务教育办公室为审核通过的适龄儿童开具《持有〈北京市工作居住证〉人员子女中的适龄儿童在朝阳区中小学就读证明》并办理网上注册手续。

3.适龄儿童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登录http://yjrx.bjedu.cn,进入“北京市义务教育小学入学服务系统”并选择朝阳区端口,补全信息并打印“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

4. 适龄儿童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于2015年6月13日—14日持“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等相关材料到服务片指定地点办理登记入学手续。

四、办理备案地点

朝阳区招生 中心招生咨询接待厅(团结湖南路1号

朝阳区扩大九年一贯制办学规模,贯通义务教育培养体系(附九年一贯制学校名单)

海淀区2015年义务教育入学热门问答(附入学咨询电话)

家长分享:幼升小成功上岸,我们是朝阳第一批?

2016幼升小朝阳区教育情况很差么?近年来有没有什么改变?

2016幼升小朝阳区义务教育入学政策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朝阳区义务教育工作居住证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