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5年石景山区非京籍适龄儿童入小学按本市户口对待的认定审核办法

2015-04-29 14:45|编辑: 王琼|阅读: 1532

摘要

石景山区于近期对外公布了2015年石景山区非京籍适龄儿童入小学按本市户口对待的认定审核办法,北京幼升小网小编在这里将具体内容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对您有用。
      据石景山区教委官网获悉,该区于近期对外公布了2015年石景山区非京籍适龄儿童入小学按本市户口对待的认定审核办法,北京幼升小网小编在这里将具体内容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对您有用。
  一、 办理时间:
  2015年5月8日上午8:00—11:30,下午1:30—4:30

  二、办理时所需证件、证明材料:
  1.北京市工作居住证:
  (1)持有政府人事部门签发有效的《北京市工作居住证》(有效期至2015年6月),且随迁页要有子女相关信息。
  (2)《北京市工作居住证》申请办理时在外区的,同时提供法定监护人在石景山区的房产证明。
  2.随军子女:
  须持有部队师(旅)级政治部开具的军人随军家属证明及现役军人证件。
  3.父母一方是北京户籍:
  (1)父母一方户口为石景山区,应在户口所在地街道办事处开具《子女关系证明信》。
  (2)父母一方户口为其他区县的,除户口所在地街道办事处开具《子女关系证明信》外,还应提供父母在石景山区的房产证明。
  4.区教委开具的《台胞子女就读批准书》。
  5.全国博士后管理部门开具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子女介绍信》及其父(或母)的《进站函》。
  6. 区侨务部门开具的《华侨子女来京接受义务教育证明信》。
  7.无户口:父母持北京市石景山户口薄或父母为北京市其他区县户口且持有石景山区内房产证明、子女出生证明、户口所在地街道办事处开具《子女关系证明信》。
  以上7类学生除提供相应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外,还要提供石景山区实际居住证明及全家户口簿。

  三、办理地点及咨询电话:
  石景山区教育招生 中心义务教育招生办公室(石景山区八角北路51号)。
  咨询电话:6886.5852
  石景山区义务教育招生办公室
  2015年4月22日

 

建华实验学校2014幼升小 已经开始通知

北京 :家长不能承受之重

北京各城区已发布小学入学录取通知书领取时间及报到要求的若干所学校信息大盘点

【聚焦】朝阳区学区化改革一年多,学校融合做得怎么样?

家有儿女"幼升小"心中慌?国外咋应对"幼升小"?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幼升小非京籍石景山区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