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5年朝阳区6所小学将招寄宿生(附2015年朝阳区具备招收寄宿生资质的小学学校名单)

2015-04-29 14:53|编辑: 王琼|阅读: 1672

摘要

朝阳区招生 中心公布了今年朝阳区招收寄宿生的小学和初中校名单。今年,朝阳区共批准朝阳区实验小学、朝阳外国语学校小学部、呼家楼中心小学等6所小学招收寄宿生。

据京华时报获悉,朝阳区招生 中心于日前公布了今年朝阳区招收寄宿生的小学和初中校名单。今年,朝阳区共批准朝阳区实验小学、朝阳外国语学校小学部、呼家楼中心小学等6所小学招收寄宿生,共计招收寄宿生620人。

据统计,今年朝阳区共有18所初中可以招收寄宿生。其中,朝阳外国语学校最多,计划招生340人;其次为人大附中朝阳学校,计划招生240人;清华附中朝阳学校和东北师大附中朝阳学校招收寄宿生规模都在200人以上。

此外,在招收外籍学生方面,朝阳芳草地国际学校、东方德才学校等12所小学,以及日坛中学、八十中等14所中学允许招收外籍学生。按照规定,这些学校招收外籍生总数不得超过该校当年招生总计划的5%。

附:小编整理官方发布的2015年朝阳区具备招收寄宿生资质的小学学校名单,家长们可以了解一下哦~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学一年级课外阅读推荐书目

小学一年级女生考99分倒数第3 妈妈直呼压力山大

北京各城区已发布小学入学录取通知书领取时间及报到要求的若干所学校信息大盘点

6年后,我将收获一个怎样的孩子?(你的孩子也会走上这一步,强烈推荐)

西城广外 置业需冷静:小学、中学、交通、环境四大方面全方位分析!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小学招寄宿生朝阳区招生 中心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