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5幼升小房山长阳地区划片招生范围的意见

2015-04-30 14:03|编辑: 王琼|阅读: 1571

摘要

据房山区教委官方信息了解,房山区正式发布了“北京市房山区教育委员会关于房山长阳地区划片招生范围的意见”,以下是原文内容:

据房山区教委官方信息了解,房山区正式发布了“北京市房山区教育委员会关于房山长阳地区划片招生范围的意见”,以下是原文内容:

黄城根小学房山分校一年级,北京十二中朗悦学校小学一、二、三年级,初中一年级将于2015年9月1日开学招生,随着长阳地区住宅小区入住人口的增加和新建学校的启用,适龄学生数量、学校分布和规模均发生了一定变化,为满足长阳地区义务教育阶段适龄儿童、少年的入学需求,依据划片招生政策,现就相关学校招生范围划定提出如下意见:

一、长阳起步区1-6号地中的半岛家园、云湾家园、紫云家园、中国铁建•长阳国际城、熙兆嘉园和北京城建•徜徉集业主子女小学入学于北京小学长阳分校;西营、马厂、高岭、牛家场、保和庄的适龄新生先入学于北京小学长阳分校,搬迁后,根据搬迁位置就近入学。

二、长阳站7号地中的康泽佳苑业主子女小学先入学于黄城根小学房山分校,长阳站7号地配套小学建成招生后,入学于长阳站7号地小学;长阳站8、9号地中的熙景嘉园、建邦华庭业主子女小学入学于黄城根小学房山分校。长阳站7、8、9号地以北的天泰新景温泉小区、长阳光和作用小区业主子女小学先入学于黄城根小学房山分校,稻田D地块小学建成招生后,入学于稻田D地块小学。

三、长阳起步区1-6号地以西的芭蕾雨•悦都、金域公园、翠林漫步、天资•璟庭、九洲溪雅苑、中国铁建•国际花园、首创•新悦都等住宅小区业主子女小学入学于长阳镇长阳中心小学,中学入学于长阳中学。

四、金域缇香业主子女小学、中学均入学于大宁学校。

五、新里程、金地朗悦、智汇雅苑、世茂维拉、邑上公馆业主子女,水碾屯一村、水碾屯二村、小西庄、辛瓜地、南广阳城的适龄学生小学、中学均入学于北京十二中朗悦学校。

六、本意见自2015年5月1日起施行。2013年5月17日出台的《关于房山CSD长阳核心区划片招生范围的意见》(房教发〔2013〕23号)同时废止。

图解2014年朝阳区幼升小学区划片信息汇总

北京幼升小资格严苛分等级 非京籍家长自称四等公民?

【聚焦2015幼升小 】盘点2015北京市热门小学有哪些?

2015幼升小参考:朝阳区 划分明细详解

家长分享:清源街道康顺园社区2015幼升小通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划片2015幼升小房山长阳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