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独家揭秘:2015年幼升小信息采集系统小学/初中入学咨询电话

2015-05-04 17:33|编辑: 王琼|阅读: 1565

摘要

2015年幼升小即将到来,今天北京幼升小网小编就在这里为家长们综合整理出了2015年幼升小信息采集系统的小学和初中阶段入学咨询电话,希望能够对您有用。

2015年幼升小即将到来,据悉,自2015年5月1日零时起,家长们都在奔忙于为孩子完成信息采集报名的工作中,在家长们填写信息的过程中自然免不了遇到这样或者那样的问题,导致信息采集工作不能够顺利的完成,那么家长们应该怎么办呢?今天北京幼升小网小编就在这里为家长们综合整理出了2015年幼升小信息采集系统的小学和初中阶段入学咨询电话,希望能够对您有用。(本文为北京幼升小网原创稿件,版权归北京幼升小网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手机用户可扫描关注北京幼升小网

查看更多幼升小升学资讯

北京幼升小资格严苛分等级 非京籍家长自称四等公民?

【聚焦2015幼升小 】盘点2015北京市热门小学有哪些?

2015幼升小参考:朝阳区 划分明细详解

家长分享:清源街道康顺园社区2015幼升小通知

2015幼升小入学参考:2014年北京幼升小各区县小学入学咨询电话及信息采集网址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信息采集系统2015幼升小入学咨询电话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