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5年幼升小家长分享信息采集登记流程及入学审核经验汇总

2015-05-06 14:50|编辑: 王琼|阅读: 2611

摘要

北京幼升小网小编在这里为家长们汇总了一部分家长信息采集登记成功的经验总结及入学审核流程,在这里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家长们顺利实现孩子幼升小!

2015年幼升小入学工作已经正式启动了,信息采集是孩子顺利完成幼升小的第一步,凡符合今年幼升小、小升初入学条件的适龄儿童少年都将通过这个平台进行入学信息采集工作,完成升学前最为关键的一步。小编在这里郑重提醒广大家长,没有参加信息采集的孩子原则上是不能入学的哦!针对家长们目前的迫切需求,北京幼升小网小编在这里为家长们汇总了一部分家长信息采集登记成功的经验总结及入学审核流程,在这里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家长们顺利实现孩子幼升小!

序号

分享案例

文章链接

1

家长分享:我的2015幼升小信息采集顺利登记经验总结

点击查看

2

家长分享:西城非京籍采集完毕 和大家分享几点经验

点击查看

3

2015年幼升小海淀区清河街道关于非京籍的最新通知

点击查看

5

家长分享:海淀四季青学区七类人及超龄幼升小资料审核

点击查看

6

家长分享:朝阳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审核开始了!

点击查看

特别推荐:2015年幼升小信息采集在线问答火热进行中,赶紧来提问吧!

西城区京华实验学校

2024年顺义区非京籍幼升小信息采集入口及入学政策发布时间(参考)

2024年昌平区小学入学需求调查系统填报完成后还需参加2024年5月的信息采集吗

2024年大兴区非京籍幼升小信息采集入口及入学政策发布时间(参考)

错过影响入学!2024年幼升小东城区报名入口网址曝光!入学政策何时发布?怎么申请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信息采集2015幼升小入学审核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