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昌平区回龙观2015年幼升小入学材料开始审核 “五证”一个都不能少!

2015-05-11 10:38|编辑: 王琼|阅读: 1006

摘要

据昌平区回龙观相关信息了解,5月4日,回龙观地区2015年非京籍适龄儿童入学条件开始审核。关注该区幼升小入学的家长抓紧准备好所需五证材料,及时做好入学前的工作。

据昌平区官方信息获悉,5月4日,回龙观地区2015年非京籍适龄儿童入学条件开始审核。2015年准备让孩子在该地区入学的家长们抓紧时间准备,及时为孩子做好入学前的工作。

为依法保障符合条件的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少年在昌平接受义务教育,回龙观地区办事处成立了“回龙观地区非京籍适龄儿童借读初审工作指挥部”,下设办公室,建立了五证初审综合保障机制,对申请在昌平区回龙观辖区就读的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少年的证明证件材料:

以下简称“五证”
1、即在京务工就业证明
2、在昌实际住所居住证明
3、全家户口簿
4、在昌暂住证
5、户籍所在地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出具的在当地没有监护条件的证明进行初审。
 

申请人持“五证”原件及复印件到回龙观地区办事处提出审核申请。

初审地点:

回龙观体育公园青年汇广场

初审时间:

2015年5月4日—5月31日(工作日)

上午9:00 - 11:30,下午13:30 - 17:00.

办理流程:

一、登陆http://yjrx. bjedu.cn/进行网络信息采后获得6位确认号码。

二、持确认号码、登陆号及符合要求的“五证”原件、复印件到初审地点进行材料初审。

三、初审合格后,统一送昌平区进行联合审核。

四、反馈审核结果。

经审核合格入学学生持《在京就读证明》到区教委确定的学校联系就读;学校接收有困难的,可申请由区教委协调其他学校就读。

来源:昌平回龙观

北京第二实验小学涭水河分校

2015幼升小入门级家长参考: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所需的五证及具体要求有哪些?

2016幼升小朝阳区非京籍(五证)审核细则

2016幼升小海淀区入学政策汇总:入学意见、五证、信息采集等

2016年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少年在朝阳区接受义务教育证明证件材料审核实施细则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五证幼升小入学昌平区回龙观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