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最新)海淀双榆树学区 应是2015教改的洼地!

2015-05-15 14:49|编辑: 王琼|阅读: 1244

摘要

从目前的教改信息来看,海淀区双榆树学区片区内只有交大附中一个区重点,还合并了陶行知,承办了明光和105,这个趋势,以后锁区后,本片区内的最好也就是交大附了,太弱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昵称为haha2016的资深幼小家长分享,解读了关于海淀双榆树学区的教改调整,小编在这里分享给有需要的家长,关注的家长可以及时了解一下。

从目前的教改信息来看,海淀区双榆树学区片区内只有交大附中一个区重点,还合并了陶行知,承办了明光和105,这个趋势,以后锁区后,本片区内的最好也就是交大附了,太弱了,这区没有好的中学,小学好像也没有涉及教改,一大串弱小也没有利好,真让人揪心,现在赶紧给海淀教委反应吧,向西城的安外三小直升都是家长努力的结果,没有白给的,行动吧!家长们!

给海淀教委打电话,要求教改照顾弱小学,这片中学以后也是问题,没有重点,只有区重点交大附,今年年底改革完成以后只能区内招生,这不坑人吗,反正我已经打了,人家说,正在制定政策,会考虑家长的顾虑!大家多打打,人多了,也许就更重视了,不能等政策出来后,在闹腾就晚了

(新浪教育)今年9月,海淀区将在原有的12个学区的基础上,增加5个学区,学区成员除小学外,还将纳入中学。年底,各学区优质中小学覆盖比例将达70%以上。未来,海淀区将扩大对口直升的入学途径,增加相对薄弱小学与优质中学间的直升机制。这是北京晨报记者昨日(2015-5-13)从海淀区教委获悉的。

学区改革时间安排

2015年1月-2015年9月

试点

在新划定的南部地区的羊坊店学区、北部农村地区的温泉学区率先进行试点;

2015年9月-2015年12月

全面实施

在全区全面推进学区改革;

2016年1月-2016年9月 扩大深化阶段

将学区所在地区的学前、职业、社区等教育资源纳入学区管理。

独家披露:北京市下一步教改又要惊天动地了……

独家:家长莫急,一位特级教师给出轻松应对北京城六区教改的“万能公式”

独家警示:教改“损招儿“多,北京的家长,咱别乱来!

海淀区2015年义务教育入学热门问答(附入学咨询电话)

购买北京 必读:哪些教改新政将影响 走向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海淀区教改双榆树学区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