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石景山成立苹果园教育集团 小学100%对口直升苹中分校

2015-05-21 14:43|编辑: 王琼|阅读: 660

摘要

石景山区苹果园教育集团于日前成立,集团成员不仅有中小学、幼儿园,还有大学和街道办事处。该集团将在本市首次尝试教育行政部门、社区、大学共同参与治理教育集团的模式。

据相关资讯了解,石景山区苹果园教育集团于日前成立,集团成员不仅有中小学、幼儿园,还有大学和街道办事处。该集团将在本市首次尝试教育行政部门、社区、大学共同参与治理教育集团的模式。集团内4所小学将全部对口直升苹果园中学分校。

苹果园教育集团成员有:首都师范大学附属苹果园中学、苹果园中学分校、石景山外语实验小学、石景山区苹果园第二小学、石景山区海特花园小学、石景山区西黄村小学、北师大附属石景山幼儿园、石景山区第三幼儿园、首都师范大学、北方工业大学、中关村石景山高科技园区、苹果园街道办事处。

集团成立之后,将全面整合和发挥石景山区苹果园地区教育资源优势,协同推进中小幼整体教育改革与实验,打造高端优质教育品牌。在集团内部开展一体化课程研发和实施、教研交流、师生互访、教师培训和交流等活动。积极开展各类国际交流合作,鼓励学生参加国际游学。

今年9月,北师大励耘实验学校小学部将成为石景山外语实验小学分校,明年苹果园中学分校也将扩大规模,今后集团内四所小学将全部对口直升苹果园中学分校。

石景山区计划成立八大教育集团:景山学校远洋分校教育集团、京源学校教育集团、实验教育集团、古城教育集团、苹中教育集团、励耘教育集团、九中教育集团、北师大京西分校教育集团。

石景山教育“大翻牌”,未来前景有多被看好?大数据告诉你,全北京第四!(附教育"地图")

幼升小也要拼了?石景山今年幼升小入学新政:学位不足时,按落户年限录取!

2019年幼升小石景山区信息采集完成后,应该做什么

2019年海淀区九年一贯制、对口直升、集团校名单

2019年西城区对口直升校名单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对口直升石景山苹果园教育集团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