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昌平区首师大附属回龙观育新学校2015年入学招生简章

2015-06-03 09:30|编辑: 王琼|阅读: 3749

摘要

首师大附属回龙观育新学校入学登记时间是6月13日和14日,学校电话:60720265,首师大附属回龙观育新学校今年计划招收一年级新生360人,详细信息查看如下入学登记通知。

根据北京市教委和昌平区教委有关文件精神,我校将进行2015年新一年级学生入学登记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义务教育服务范围:

1.龙锦一区2.龙锦二区 3.龙锦三区 4.龙锦四区 5.龙锦五区 6.龙锦六区

7.和谐家园一区8.和谐家园二区 9.龙回苑小区 10.矩阵小区(天龙苑)

11.田园风光东区12.田园风光西区13.马连店村14. 良庄家园

2015年,区教委临时将北京市昌平实验小学服务范围内文华西路东侧、文华路西侧区域协调至我校服务范围(初中不含)。

二、招生计划:

我校今年计划招收一年级新生360人。

三、接受登记对象:

凡具有本市户籍年满6周岁(2009年8月31日以前出生)且实际居住地(需提供相应的商品住宅房产证明,房产证明日期2015年6月12日前)在我校服务区内的适龄儿童,可以在我校进行入学登记。

持有区教委开具的《台胞子女就读批准书》、全国博士后管理部门开具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子女介绍信》及其父(或母)的《进站函》、部队师(旅)级政治部开具的《随军家属证明》及现役军人证件、区民族宗教侨务办开具的《华侨子女来京接受义务教育证明信》等证明的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按本市户口对待;适龄儿童父母一方是本市户籍,由区民政局出具证明可按本市户口对待;持有《北京市工作居住证》且子女随往的可按本市户口对待。

四、 接受登记时间:

1. 以家庭户口簿或家庭实际居住地(房产证)为入学依据,我校服务区内京籍适龄儿童接受登记时间:

(1)2015年6月13日上午8:30—11:30

龙锦一、龙锦二、龙锦四、龙锦五、龙锦六、和谐家园一区、和谐家园二区

(2)2015年6月13日下午1:30—4:30

田园风光东区、田园风光西区、龙回苑、马连店村、矩阵小区、良庄家园

(3)2015年6月14日上午8:30—11:30

昌平区教委将北京市昌平实验小学服务范围内文华西路东侧、文华路西侧区域临时协调至我校服务范围内的小区。

接受登记后,学校会根据购房年限和户口落户时间顺次接收学生。若学校接收有困难,教委会协调解决。

2. 以家庭实际居住地(房产证)为入学依据,我校服务区内按京籍对待的适龄儿童接受登记时间:2015年6月14日下午1:30—4:30

接受登记后,学校视学位情况,予以接收。若学校接收有困难,教委会协调解决。

3. 有关就近实际居住(自购商品住宅)的非本市户籍的适龄儿童入学事宜,6月17日以后请家长关注我校网站(http://www.hlgyx.com.cn)和学校门口相关的通知。

五、 接受登记地点:

首都师范大学附属回龙观育新学校(西门进校)

六、 接受登记携带材料:

1.符合登记条件的适龄儿童父母请于6月3日——6月12日期间,登陆网站(http://www.hlgyx.com.cn)下载《首都师范大学附属回龙观育新学校一年级新生记录表》,填写相关信息,并进行打印。

2.符合登记条件的适龄儿童由家长带领并持“全家人户口簿、房产证、孩子出生证明原件及以上三种证明复印件(A4纸)以及信息采集表、填写好的《新生记录表》到学校办理入学登记手续。(说明:复印件留存学校,原件家长带回。)

注:确认录取后,北京市学龄儿童入学服务系统自动发送信息告知家长,请家长注意查收。

七、 入学通知书发放时间和地点:

2015年7月4日9:00—11:00到学校北门领取。

八、 咨询电话:

昌平区政策咨询: 69708814 69708824

首都师范大学附属回龙观育新学校小学教务处:60720265

首都师范大学附属回龙观育新学校

2015年6月2日

北京市第一实验小学

西城区外国语学校附属小学

宣武回民小学

收藏!2024年北京各区小学招生简章查询入口:可查小学招生范围

2024年京籍幼儿园入园材料清单!缺一不可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招生简章首师大附属回龙观育新学校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