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海淀区羊坊店第四小学2015年入学登记通知

2015-06-04 17:25|编辑: 王琼|阅读: 854

摘要

海淀区羊坊店第四小学入学登记时间是6月13日和14日,学校电话:63964970,羊坊店第四小学今年计划招收4个教学班,详细信息查看如下入学登记通知。

海淀区羊坊店第四小学入学登记时间是6月13日和14日,学校电话:63964970,羊坊店第四小学今年计划招收4个教学班,详细信息查看如下入学登记通知。

尊敬的家长同志:您好!

学校是海淀区校园环境建设最具品味的十所学校之一,努力培养学生“优秀做人、成功做事,全面发展、多向成才”,让您的孩子迈好基础教育的第一步。小学入学服务平台信息采集工作已结束,入学登记即将开始,请您协助学校提前做好相关工作。

义务教育服务范围:海淀区复兴路院区(十二号院)东区(十六号院)西区(十七号院)(有色冶金设计研究院);羊坊店56号院;什坊院1号院(京西宾馆宿舍);羊坊店三号院(新华社皇亭子宿舍);羊坊店路15号院(军事博物馆宿舍);羊坊店东路5号(博望园小区);羊坊店居民楼(东楼、西楼、中楼、南楼);羊坊店西路7号楼、羊坊店西路8号楼、羊坊店西路10号楼、羊坊店西路12号楼、勘察测绘宿舍;羊坊店路测绘北楼;中央电视台彩色电视中心宿舍;晾果厂1号院;复兴路17号院4号楼D座。

招生计划:四个教学班

入学登记对象:凡在我校招生区域内,年满6周岁(2008年9月1日--2009年8月31日出生)且具有海淀区常住户口的或监护人在学校招生区域内有房产的外区户籍的适龄儿童;通过街道审核的非本市户籍的适龄儿童。

登记时间和地点:6月13日、14日两天

上午9:00—11:30下午13:30—15:30羊坊店第四小学内(不以排队先后为接收顺序)

办理入学手续需要携带的材料:

1.招生区域的本市户籍(含七类人)适龄儿童:

全家户口薄原件和户籍是外区监护人在本区域有房产的房产证原件及复印件;打印的海淀区幼升小适龄儿童信息采集表2份(A4)。

2.招生区域的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

全家户口薄、暂住证原件;打印的海淀区幼升小适龄儿童信息采集表2份(A4)。

适龄儿童随一名监护人到学校办理登记入学。

入学通知书发放时间:7月3日

咨询电话:

羊坊店第四小学63964970

羊坊店学区 68173558

地址:海淀区羊坊店路114号

网址:http://www.yfdsx.com

北京市第一实验小学

西城区外国语学校附属小学

宣武回民小学

收藏!2024年北京各区小学招生简章查询入口:可查小学招生范围

2024年京籍幼儿园入园材料清单!缺一不可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招生简章羊坊店第四小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