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盘点城六区2015幼升小、小升初入学时间表,你踩在点上没?

2015-06-08 09:56|编辑: 王琼|阅读: 1117

摘要

小编在这里为家长们综合整理了北京城六区幼升小、小升初入学时间表,家长们快来看一看,自己有没有错过哪些时间点呢?

东城区2015年义务教育阶段入学工作时间表

时间

工作内容

4月29日前

小学毕业年级学生核对信息、申请去外区就读初中

5月1日

启动小学和初中入学服务系统

5月4—5日

区教委审核回户口所在区县或到家庭实际居住地所在区县初中入学申请

5月9—10日

准予招收特长生的学校受理小学毕业年级学生报名

5月11日

开始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信息审核

5月16—17日

区教委对报名的小学毕业年级体育、艺术和科技特长生进行特长测试

5月24日前

民办小学、寄宿小学校完成跨区县招生工作 民办初中、寄宿初中校完成招生工作

5月29日

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信息审核截止

5月31日

小学入学信息采集截止

6月13—14日

学校审核本市户籍儿童、父母自有住房的非本市户籍儿童入学信息

6月13日9:00—15日17:00

儿童上网填报志愿学校

6月14日前

民办小学、寄宿小学校完成本区招生工作

6月19日前

小学、初中划片入学分配

6月26—27日

各区县招生部门办理回户口所在区县或家庭实际居住地学生档案交接事宜

6月30日前

将各初中校新生名单审核下发

7月3日

各中小学发放新生《入学通知书》

9月1日

生成小学和初中学生学籍信息

9月15日

生成小学和初中学生学籍

石景山区2015年义务教育阶段入学工作时间表

石景山区2015年初中入学工作日程安排

石景山区学校网上填报招生计划

2015年义务教育阶段入学工作时间表 申请回户口或家庭新住址入学的毕业生向学校提出申请,各小学对申请资格进行初审。

4月15日-4月25日 学校初审合格后打印“回户口或家庭住址所在区县初中入学申请表”同时在系统中进行标注。

4月30日前 各小学持申请回家庭新住址入学的毕业生户口簿、房屋产权证原件及申请表,统一到石景山区义务教育招生办公室办理相关手续。

5月4日上午 审核通过的回户口或家庭新住址入学的毕业生到户口或新住址所在区县招生部门办理登记手续。

5月4日上午9:00-11:30 外省市回京参加小升初入学学生携带全家户口簿、房屋产权证原件及原毕业小学开具的应届毕业生证明到义教办进行登记。

5月4日-5月5日 完成双方区县招生部门盖章的“回户口或家庭住址所在区县初中入学申请表”交回石景山义教办。

5月7日上午9:00-11:00小学将教育ID号和录取确认码下发给毕业生。

5月8日前 毕业生家长依据毕业生的特长携带教育ID号和录取确认码到有特长生计划初中学校进行初测,初测合格者,经毕业生、学校双向选择后由初中学校在初中入学服务平台中进行志愿填报,每个特长生只能填报一所志愿学校。

5月8日前 全区进行特长生统测。

5月9日、5月10日区义教办将统测结果录入初中入学服务系统。

5月16日、5月17日 初中学校依据统测结果进行特长生预录取。

5月18日 区义教办进行特长生录取审批。

5月19日上午招收住宿生的学校、民办学校受理小学毕业年级学生报名、录取(毕业生需持教育ID号和录取确认码)。

5月20日 招收住宿生的学校、民办校由区义教办进行录取审批。

5月1日-5月23日 各小学到区义教办办理本区跨片学生审批(同学区内,不作跨片调整)。

5月23日前 小学完成综合素质评价,并在初中入学服务平台中按计划将符合条件的京籍(含京籍待遇)毕业生设定全区多校对口资格。

5月25日上午9:00-11:30 具备多校对口资格学生网上填报志愿。

5月25日前 区义教办按志愿学校进行多校对口录取(第一次派位)。

5月26日8:30-5月27日17:00 京籍(含京籍待遇)毕业生填报单校对口及学区内多校对口志愿。

6月2日 区义教办分批次按志愿学校进行单校对口、学区内多校对口录取(第二次派位)。

6月9日8:30-6月10日17:00 区义教办下发各初中校京籍(含京籍待遇)新生名单。

6月17日、6月18日非京籍毕业生联系学校,学校依据招生计划自行录取。

6月19日前各小学将CMIS系统中的小学毕业 成绩、评语信息等导入到初中入学管理系统中。

6月22日-6月29日 初中校到区义教办办理录取外区学生的档案交接工作。

6月24日 区义教办进行非京籍毕业生录取审批。

6月26日-6月27日 区义教办下发各初中校新生名单库。

6月29日 各初中校发放新生“入学通知书”。

6月30日 各初中校向教委办学管理科报送招生工作总结。

石景山区2015年义务教育阶段小学入学工作日程安排

7月3日始学校网上填报招生计划

7月13日前各小学为到学校进行招生咨询的适龄儿童下发《石景山区小学入学报名说明》,家长登录小学入学管理平台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

4月15日-4月25日 享受本市户籍待遇及超龄儿童家长到区义务教育招生办公室进行资格的审核、认定、信息采集。

5月1日-5月31日 非京籍学生家长到各街道办事处办理五证的审核工作。

5月8日具有跨区招生资格的学校完成跨区录取工作。

5月15日5月-29日(工作日)京籍(含京籍待遇)家长携户口本、房产证到户口或房产所在地服务片区小学进行资格认定。小学在入学服务系统中认定单校划片或多校划片资格。

培智学校进行入学登记并录取。

5月23日前京籍(含京籍待遇)家长在小学入学管理系统中进行学区内志愿填报。

6月13日、6月14日区义教办对京籍(含京籍待遇)分批按志愿进行计算机派位。

6月13日8:30-6月15日17:00通过五证审核后的非京籍学生登录小学入学服务平台进行第一次学区内志愿填报。

6月17日、6月18日 区义教办对非京籍按志愿进行学区内计算机派位。

6月20日8:30-21日17:00 通过五证审核但未被学区内学校录取的非京籍学生第二次填报志愿。

6月23日、6月24日 区义教办对非京籍按志愿进行第二次全区内计算机派位。

6月25日8:30-6月26日17:00 各小学发放新生“入学通知书”。

6月27日各小学向教委办学管理科报送入学招生工作总结。

(内容据东城、西城、海淀、朝阳、丰台、石景山教委网站综合整理)

北京幼升小资格严苛分等级 非京籍家长自称四等公民?

【聚焦2015幼升小 】盘点2015北京市热门小学有哪些?

2015幼升小参考:朝阳区 划分明细详解

家长分享:清源街道康顺园社区2015幼升小通知

西城区2015年义务教育阶段入学工作时间表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5幼升小入学时间表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