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家长分享:北京医科大学附属小学开放日归来!

2015-06-08 15:06|编辑: 王琼|阅读: 3008

摘要

文章内容来源于一位昵称为tiantianma888的热心幼小家长分享,小编在这里将该家长走访北医附小开放日的经验总结及对家长相关问题的解答分享给大家,需要的家长可以及时关注一下。

文章内容来源于一位昵称为tiantianma888的热心幼小家长分享,小编在这里将该家长走访北医附小开放日的经验总结及对家长相关问题的解答分享给大家,需要的家长可以及时关注一下。

6、7日两天开放日

6日参观了校园,了解了特色课和课程安排,听了校长和北大附中校长(兼任北医附中校长)对升学前景的介绍,感觉很好,学校氛围很轻松、快乐,升学压力不大,比较适合我们这种对孩子升学要求不高的家庭。

7日去的南校区,学校特意租了游戏城堡、攀岩、打地鼠、拓展等游戏设备,给要入学的孩子们玩。孩子们都玩Hi了,彻底打消了我们家宝宝对上小学的抵触。

Ps:听说附近的家长说去年只招了16个非京籍的孩子,今年可能会更少,非京籍的家长慎选。




 

附:家长问答

问:另外这个40%直升北医附中,是怎么个直升法呢?跟生源有关(北医系统子弟)、跟成绩有关还是随机呢?

答:6日的会上有4个六年级的孩子的自己介绍,一个体育特长去了101,一个京剧特长去了19中,科技特长和剪纸特长的去了师大二附中。

看北医附小自己的介绍(照片一),本来每年就有50%多的孩子是去区重点以上的,北医附中相当于保底的。

北大附中校长说北医附中今年就开始有游学班去北大附中上课了,所以能去北医附中就挺不错的了,也不想让孩子去争当那10%的牛孩。

哦,对了,校长还说社团俱乐部九年一贯制,所以可能进社团九年直升的希望大。

问:请问两个校区新招的一年级有什么区别吗?

答:听学校老师说没有区别,就是家长自愿报名,想去哪个校区就报哪个校区。

南校区本来今年只有5、6年级,是因为部分家长觉得北校区太远了,所以今年开始在南校区也设立一年级。

2014年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校园开放日、试学体验通知

最新报道:海淀民族小学北校区开放日归来总结整理!

海淀区北京医科大学附属小学2015年入学招生简章

整理分享:海淀区民族小学开放日走访归来 被震到了!

关注建华的家长注意了!建华实验2016年小学一年级新生及家长开放日相关活动的通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开放日北京医科大学附属小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