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北京西城区育才学校2015年小学入学现场报名须知

2015-06-12 16:35|编辑: 王琼|阅读: 3801

摘要

据育才官网幼升小须知获悉,该校明确了非京(含工作居住证证)、集体户、外国籍等情况不受理,建议不符合要求的家长,就别去跑一趟了。这里小编将北京西城区育才学校的现场报名须知及入学招生通告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对您有用。


 

据育才官网幼升小须知获悉,该校明确了非京(含工作居住证证)、集体户、外国籍等情况不受理,建议不符合要求的家长,就别去跑一趟了。这里小编将北京西城区育才学校的现场报名须知及入学招生通告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对您有用。

 

北京育才学校2015年小学一年级登记入学现场报名须知

 

一、请学生监护人入场前准备好以下材料:

1、全家户口簿(原件、复印件两份)。

2、具有法律效力的实际住所地证明文件(原件、复印件两份)。

3、预防接种证等有关证明。

4、从“北京市义务教育小学入学服务系统”中打印的“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的原件及复印件。

 

二、每名学生只能由一名监护人带领入场,请按序排队登记。

 

三、现场报名只受理符合西城区小学入学条件并具有我校招生片区范围内居民户籍的适龄儿童,以及实际住所地在我校招生片区范围内的本市居民户籍适龄儿童,非京户籍(含北京市工作居住证)、外国籍、集体户口等情况均不受理。

 

四、由于户籍和实际住所地在学校招生服务范围内的适龄儿童人数逐年增加,而学校学位有限,可能出现无法满足所有适龄儿童入学需求的情况。依据西城区义务教育阶段入学办法,学校会按学生家长提交的相关材料进行排序,并将本校无法接收入学的适龄儿童信息上报区教委相关部门,按照相对就近的原则在学区内协调分配入学,如学区内所有学校均没有空余学位,将在临近学区内协调分配入学。

 

五、登记后由学校将有关信息、资料上报区教委审核,审核通过后,由学校负责办理登记入学手续,并通知法定监护人。

北京育才学校

2015年6月13日

 

 

北京育才学校小学部二O一五年新生登记入学通告

 

根据2015年北京市、西城区义务教育阶段入学工作的有关规定,现将我校2015年新生登记入学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登记时间及地点

登记时间:2015年6月13日(周六)至6月14日(周日)

上午 9:00 时至11:00时 下午13:00时至15:00时

登记地点:北京育才学校本部(地址:西城区东经路21号)

咨询电话:52829888转8006(李老师),1001(田老师)

 

二、登记入学范围

1、先农坛社区居委会: 南纬路:双号:2号、10号、12号;南纬路南巷:单号 7号、9号、甲13号;东经路:单号19号、21号;双号104号

 

2、太平街社区居委会:太平街18号院:东6楼、甲18楼、乙18楼;太平街8号院(朱雀门小区):单号:3-13号楼、115号楼、17-29号楼, 双号:4-30号楼;太平街甲8号(信然庭小区):1号楼、2号楼、3号楼;南纬路38号(信然庭小区):A栋、B栋、C栋;永西北里4号:1-8号楼、永西北里4号平房:1-28号、永西北里3号(耕天下小区):1-7号楼

 

3、新兴里社区居委会:南华里(畅柳园小区):单号:1-9号楼、双号:2号楼、6号楼、8号楼、10号楼;新兴里胡同:单号:3号、5号、7号、9号、15号-29号、29号旁门、33-39号、双号:4号、6号、12-16号;双柳树胡同:双号:12号、14号、16号;双柳树头条:单号:甲1号楼、3号楼、3-9号、9号旁门、9排楼 、双号:2-12号、6号旁门;双柳树二条:1-8号楼;双柳树四条:8号-16号、18号、22号;窑台胡同:单号:5号、9号、11号旁门、15-35号,双号:2-12号;太平街:单号: 1号、3号、5号、9号、11号、17号;太平街西巷:单号:1号、3-9号,双号: 4号、8号、10号;南华东街:双号:2号、甲2号、4号、8-12号;黑窑厂街:双号:20号楼

 

4、虎坊路社区居委会:虎坊路: 1-24号、29号 、106号楼;永安路南:3-5号楼;寿长街:单号:3号、5号、7号;寿长街三条:双号:26号;平静里:双号:8号

符合西城区小学入学条件并具有以上地址范围内居民户籍的适龄儿童,以及实际住所地在以上范围内的本市居民户籍适龄儿童,均应到学校登记入学。经区县及以上的医院确认为不具备学习能力的儿童,可不登记,需在学校办理申请延迟入学手续,或申请办理协调到特教学校就读手续。

 

三、登记手续

法定监护人带领申请入学适龄儿童,在规定时间内持全家户口簿(原件、复印件两份)、具有法律效力的实际住所地证明文件(原件、复印件两份)、预防接种证等有关证明,以及从“北京市义务教育小学入学服务系统”中打印的“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的原件及复印件到学校登记。

登记后由学校将有关信息、资料上报区教委行政部门审核,审核通过后,由学校负责办理登记入学手续,并通知法定监护人。

 

四、特别说明

1、2015年北京育才学校一年级新生上课地点在北京育才学校太平街校区。

2、北京育才学校义务教育阶段实施九年一贯制教学,小学一年级学生入学家长需签署同意小学直升初中完成九年一贯制教学的意见书。

 

北京育才学校

2015年6月5日

 

来源:育才学校官网

超常儿童选拔是否该取消?

北京电影学院与5所小学签约开展体美教育

2014年育才学校幼升小新一年级招生简章

2014年育才学校幼升小划片范围

必看: 北京育才学校的衣食住行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育才学校场报名须知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