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海淀八一学校将承办67中 红山小学将并入中关村三小

2015-06-17 10:34|编辑: 王琼|阅读: 2466

摘要

海淀区教改中八一学校将承办67中,承办后将更名,小编在这里为家长们整理了相关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家长们!


 

海淀区教改中八一学校将承办67中,承办后将更名,小编在这里为家长们整理了相关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家长们!

日前,中关村三小红山校区、八一学校附属玉泉中学成立揭牌仪式12日上午在国防大学千人礼堂举行,国防大学校长张仕波,北京市委常委、教育工委书记苟仲文,北京市副市长、海淀区委书记隋振江等军队和地方政府的相关领导,以及两校的数百名师生出席。  今年4月,海淀区政府宣布,为推动优质校的示范辐射作用,扩大优质教育资源,满足人民群众需求,今年起将在区内推行学区制改革,并对学校布局进行调整。其中,原为国防大学配套小学的红山小学将并入中关村三小,其建制撤销,原校址称为“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第三小学红山校区”,简称“中关村三小红山校区”;北京市八一学校将承办67中,67中仍保持独立建制,但更名为“北京市八一学校附属玉泉中学”。今天的揭牌仪式,宣告两校的调整正式完成。  中关村三小的刘可钦校长表示,两校变成一所小学之后,会通过教育教学改革,为社区的孩子提供更加优质的学习空间,创造更加优质的教育机会,通过社区奉献他们应有的教育责任。八一学校校长沈军则表示,八一学校和67中都和部队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尽管两校不是合并,而是同具有法人资格的独立建制。但两校有着共同的地理位置,相通的文化和历史,将来要努力办学,为社会主义建设服务,培养更多对国家忠诚,服务于国家的人才。

海淀区热色学校推荐:中关村三小

海淀区中关村三小怎么样?招多少人

课程实践、快乐体验、收获满满 ——万泉河小学走进中关村三小

2019年幼升小 之优质小学入学攻略汇总

2019年海淀区中关村第三小学招生简章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中关村三小八一学校红山小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