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重磅!北京若干所小学宣布领取入学通知时间及到校报到所需证明材料

2015-07-01 11:44|编辑: 王琼|阅读: 6174

摘要

目前家长们最关注的问题莫过于什么时候可以领取《录取通知书》及到学校报到时需要准备什么证明材料了,今天小编就在这里为家长们综合整理一下已经公布领取入学通知时间及相关信息。

1.  有家长称东城区府学小学本校区7月2号上午8:30领通知,不带东西,不带孩子。也有家长说是7月2号上午10:30开始领通知,量校服尺寸。

 

2.  海淀区翠微小学有家长收到通知是7月2号下午2点领取通知书,也有家长收到条子说是7月3号领通知书,具体我们也不是很清楚。

 

3.  清华附小CBD校区7月7号上午带孩子和户口本到校领通知。

 

4.   朝阳区京籍有家长在7月1号收到学校领取通知的电话。

 

5.海淀区十一学校分校也于7月1号接到了录取通知的短信。

 

6.  【北京理工大学附属中学小学部】有家长分享信息称刚刚给学区打电话,学区老师说:
学校应该不会打电话或者发短信通知了,因为区里还在审核,不确定7月3号能不能来得及更新网站内容,目前,只要信息登记网上写“资料已被接受”的家长,3号直接去学校领通知书。

之后,又给小学部负责招生的老师打电话咨询,官方回复如下:
第一,7月3日上午9点-11点领通知书
第二,地点在北理工附中传达室
第三,需要带的资料:户口本,孩子出生证明,能证明孩子和家长身份的证明
第四,不需要带孩子
第五,如果信息采集的网站有下一步更新,家长可以打印“接收表”,如果没有更新就直接去领“录取通知书”
第六,可以领通知书的前提是:信息显示“您的入学材料已经被北京理工大学附属中学小学部接收,等待下一步审核。”
 

7.  东城区黑芝麻小学7月1号电话通知3号上午9点半领取入学通知书。

 

8.白家庄小学本部校区通知家长于7月7日下午1点到4点到校领取入学通知书,量校服。

 

9.史家实验小学于今天通知家长7月3号上午8点半到11点半拿着信息采集表到传达室领取入学通知书。

 

10.丰台区部分小学开始下发通知书,有家长提供了北京丰台区草桥小学的通知书!而且家长反映,今年丰台区整体来看还是比较规范,从一开始的网审到现场审核都比较顺畅,到得到通知,都是按规定的步骤进行,比较省心。其他的教委可以借鉴下,这样家长们就不用那么忧心了。



 

11.海淀区实验小学要求家长于7月3号上午8:30——11:30带孩子户口本领取入学通知书。

 

据家长分享消息,海淀区玉泉小学有可能会在孩子入学后于7月11号左右进行一次入学测验,具体真实性不详,建议大家有一个心理准备。

 

本文为北京幼升小网小编王琼原创稿件,版权归北京幼升小网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小学一年级课外阅读推荐书目

北京幼升小资格严苛分等级 非京籍家长自称四等公民?

小学一年级女生考99分倒数第3 妈妈直呼压力山大

【聚焦2015幼升小 】盘点2015北京市热门小学有哪些?

2015幼升小参考:朝阳区 划分明细详解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小学2015幼升小入学通知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