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海淀区人大附小公布2015年小学入学通知书领取时间及报到要求

2015-07-03 09:26|编辑: 王琼|阅读: 1387

摘要

有热心家长分享消息,人大附小领取通知书时间改为七月四号,也就是本周六带上孩子到东校区银燕小区1年级15班报到。携带一张1寸免冠照片,带上出生证明或户口本的复印件,带上签字笔。

有热心家长分享消息,称自己早晨收到海淀教委短信让上网查询。手机打开入学系统,第5步死活点不开,后来用电脑登陆就查询成功了,告知已被人大附小录取。下午接到学校老师电话,说怕耽误家长工作 学校领取通知书时间改为七月四号也就是本周六带上孩子到东校区银燕小区1年级15班报到。携带一张1寸免冠照片,带上出生证明或户口本的复印件,带上签字笔(现场有一些文件需要签字)每个孩子报到时间不同,是分批次的。我家是早晨8点第一波,供大家参考,终于等到这一天。

60409E75-3296-4DC0-8D40-5B5DDBD9E76A.jpg

2019年北京市西城外国语学校附属小学入学通知书

2019年西城区志成小学入学通知书

2019年西城区华嘉小学入学通知书

2019年西城区宏庙小学入学通知书

2019年西城区北京第二实验小学入学通知书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人大附小入学通知书

没有更多了